无障碍说明

球迷骚乱惹祸!欧足联宣布检控利物浦 下季才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虽然利物浦以3-0赢下了与曼城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但在球场内外红军球迷的不理智还是让俱乐部付出了代价。欧足联今日宣布将会检控利物浦俱乐部4项罪名。

欧足联宣布检控利物浦俱乐部.

在昨晚比赛前后,利物浦球迷不但在球场内外燃放烟火,还投掷杂物攻击曼城大巴,这是近年来英格兰足坛少见的一幕。据悉,欧足联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根据欧足联纪律规定第16章,欧足联宣布对利物浦球迷行为作出4条独立的检控罪名,分别是危险行为、球迷骚乱、投掷杂物和燃放烟花。根据欧足联章程,利物浦有责任在比赛前后保持球场内外的秩序和安保工作,并且管理和控制球迷的行为。

不过,有关这次检控的听证会至少要在5月31日之后举行,届时欧冠决赛也已经踢完,换言之,任何针对利物浦的处罚都会在下赛季实施。事实上,针对这类球迷行为的检控,一般只会罚款了事,就算严重到要空场处罚,也是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事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