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田径投掷赛罗娜2连冠 冯彬再刷新亚洲赛季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8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目群赛第二站,在成都犀浦结束。黑龙江选手罗娜以72米33再次获得女子链球冠军,她本赛季前两站已经两连冠。去年世锦赛亚军陕西的王铮,以71米39获得亚军。女子铁饼比赛解放军队的冯彬以62米11再次夺冠,并又一次刷新了本赛季的亚洲最好成绩。

全国田径投掷赛罗娜2连冠 冯彬再刷新亚洲赛季最佳

罗娜(资料图)

4月1日,全国田径投掷项目群赛第一站在成都犀浦进行。女子链球比赛,24岁的新人罗娜以73米71夺冠,亚洲纪录保持者、去年伦敦世锦赛亚军王峥以71米39获得亚军。罗娜创造的73米71不仅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也是目前世界赛季女子链球最好成绩,此成绩已经得到国际田联的官方认可。

昨天开始的第二站比赛,罗娜先在预赛中以68米41获得第一,王峥67米17获得第二,解放军队的燕妮以63米24排名第三。今天的决赛罗娜凭借第一投的72米33夺冠,随后她还三次投出超过70米的不错成绩。陕西名将王峥凭借最后一投的71米39获得亚军,辽宁队的刘婷婷以70米08获得季军。罗娜今天夺冠的72米33,可以排名目前本赛季世界第五位。

解放军队的冯彬,在第一站犀浦站的比赛中以61米57获得女子铁饼冠军,并刷新赛季亚洲最好成绩。今天的第二站比赛,冯彬以62米11再次夺冠并又刷新了亚洲赛季最好成绩。河北队的苏欣悦以61米87获得亚军,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另一名河北选手陈扬以59米60获得季军。

第一站的女子标枪比赛,亚洲纪录保持者吕会会以63米07夺冠。昨天的第二站预赛,吕会会以63米72排名第一,今天的决赛吕会会以65米63获得冠军,浙江队的王莹以55米27获得亚军,吕会会竟比亚军成绩多出10米以上。吕会会今天夺冠的成绩可以排名目前赛季世界第4位,吕会会也时隔4天再次刷新了女子标枪亚洲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标枪比赛,天津队的马群以78米27夺冠。解放军队的田子重以18米86获男子铅球冠军,河北的郭甜茜以17米15获女子铅球冠军,辽宁队的王士筑以67米49获男子链球冠军,江苏队的吴健以57米06获得男子铁饼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