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里纳利缺阵却仍连胜 意主帅:化学反应重要

加里纳利缺阵却仍连胜 意主帅:化学反应重要

意大利主帅萨凯蒂

萨凯蒂是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在世预赛的四场比赛中一切都在按照他的计划进行。萨凯蒂认为,主场优势对于球员们的发挥很重要。

“我们在主场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在都灵,一场是在特雷维索,”萨凯蒂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表示,“球迷们的反应真是太棒了。”

11月,意大利在都灵以75-70战胜了罗马尼亚,随后又在萨格勒布以80-64击败了克罗地亚。上个月,意大利在以80-62击败荷兰,以及101-50战胜罗马尼亚后,以4胜0负的战绩排在D组首位。

不过萨凯蒂依然比较谨慎,接下来意大利将在第三个窗口期和克罗地亚,以及荷兰交锋,“我们接下来会与克罗地亚和荷兰交手,第二轮我们将与立陶宛、波兰和匈牙利分在一组。”萨凯蒂说。

萨凯蒂挑选球员的原则,是希望这名球员能够坚持自己的风格,否则他就会另寻其他人选。“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做到最好。”萨凯蒂说,另外他还是一名非常注重防守的教练。

悲观者曾担心,意大利会在世预赛中表现挣扎,因为他们缺少了诸如贝里内利、加里纳利等NBA球星。但是当詹蒂莱和阿拉多利两名老将在第二个窗口期受伤后,意大利还是赢了。

“球队的化学反应很重要。同样重要的还有球员们没去计算队友们的出手次数。胜利也很重要。但是我们已经打了四场球,而不是一个赛季。”

萨凯蒂不希望他的队员们因为不败的战绩而得意忘形,因为在国际大赛中,事情往往很快就会变遭,比如罗马尼亚在2月23日以58-56击败克罗地亚后,回到主场就输给了意大利51分。

“我以前是国家队球员,我知道穿着意大利的球衣意味着什么,”萨凯蒂说,“这很重要。”

世预赛提升了篮球在意大利的影响力,“世预赛有利于篮球的发展,”萨凯蒂说,“因为国家队比赛时,人们就会有更多的激情参与进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