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约有望!巴萨铁卫展示队徽表忠心:我热爱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巴萨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主场4-1大胜罗马,后卫乌姆蒂蒂在比赛中制造了一个乌龙球,在庆祝时他向巴萨球迷手指胸前的队徽。在赛后乌姆蒂蒂也表达了对俱乐部的热爱,似乎是在回应近来关于他的续约传闻。

乌姆蒂蒂展示巴萨队徽

最近两周,巴萨后卫乌姆蒂蒂的续约问题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只有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根本不算大钱,不说豪门球队,欧战资格常客都可以出得起这笔转会费。因此巴萨续约乌姆蒂蒂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巴萨方面并没有传出任何续约的消息,媒体报道的也大多都是乌姆蒂蒂希望涨薪的传言。此前乌姆蒂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与巴萨开启续约谈判,这更让外界对他在巴萨的未来产生了猜测。

不过,从今天凌晨乌姆蒂蒂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对于巴萨还是充满感情的。比赛中,乌姆蒂蒂制造了马诺拉斯的乌龙球,为巴萨扩大了领先优势。在进球后,乌姆蒂蒂手指胸前的巴萨队徽,面向诺坎普看台上的球迷。这一动作被许多巴萨球迷看作是乌姆蒂蒂对球队感情流露的真实写照。

乌姆蒂蒂向巴萨球迷致意

比赛结束后,乌姆蒂蒂也解释了自己的庆祝动作,他说:“我的庆祝动作跟之前一样,我希望表达对于俱乐部的热爱,别的我没什么要说的了。我现在这是专注于足球本身,力争踢好比赛帮助球队取胜,这是我最看重的事情。其他的事情都是媒体的炒作,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而我关注的重点只有足球本身。”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临近,巴萨要想留住乌姆蒂蒂必须抓紧行动了,仅仅球员表态是不够的,如果巴萨还不明确俱乐部的态度,那么乌姆蒂蒂夏天被挖角走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