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基斯关键时刻绝杀 黑鹰4-3蓝调拿下生死战

NHL-基斯关键时刻绝杀 黑鹰4-3蓝调拿下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NHL进行了一场焦点对决。圣路易斯蓝调队主场3-4不敌来访的芝加哥黑鹰队。罗伯特-波尔图佐、布雷登-申恩和弗拉基米尔-塔拉先科分别为蓝调建功,安德里亚斯-马丁森、布雷克-希尔曼和阿莱克斯-德布林凯特分别为黑鹰队建功。黑鹰精神领袖邓肯-基斯在比赛结束前9秒钟一锤定音绝杀蓝调。

目前蓝调队常规赛只剩三场比赛,落后多赛一场的雪崩队一分。不过他们最后三场比赛要两战死敌黑鹰,最后一场还要迎来和雪崩的直接较量。进入季后赛的主动权还牢牢握在蓝调自己手里。尽管黑鹰队已经早早放弃了本赛季,队长泰弗斯也因伤休战。不过他们依然希望能将死敌拉下马。蓝调队中也有多名主力遭遇伤病,包括厄普肖、舒马尔茨、索什尼科夫、瓜纳尔森和波米斯特。

首节比赛刚刚开始蓝调就志在必得,开场两分钟舒瓦茨的阴门差点将球打进,基斯在门线上连续救险才让球最终没能完全越过门线。尽管错失良机,蓝调依旧全力猛攻。4分16秒,帕雷科在左路得球后妙传右侧,波尔图佐接球后面对黑鹰的防守空档从容打门将球打进,蓝调1-0领先黑鹰。过早地落后激发了黑鹰这支曾经的冠军之师的斗志,8分57秒,阿尔捷米-阿尼西莫夫、迪兰-西库拉和安德里亚斯-马丁森在蓝调后场做出了一些列眼花缭乱的配合,最后马丁森手起刀落,黑鹰1-1扳平比分。之后的比赛蓝调仍有机会,彼得兰杰洛在争球圈的射门差之毫厘。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蓝调依然大举进攻,塔拉先科前场断球后溜底线,在和彼得兰杰洛配合后,塔拉先科将球回传给了文斯-邓恩,后者大力抽射被黑鹰门将挡出,申恩在门前抢点破门得分,蓝调2-1领先。第二节5分钟蓝调再次获得良机,布雷登-申恩后场抢断一杆长传送到前场,俄罗斯核弹头塔拉先科甩开所有防守杀入蓝线,面对黑鹰门将轻松破门。蓝调3-1领先黑鹰。

就当大家以为蓝调将会轻松赢下比赛的时候,黑鹰开始绝地反击。10分12秒,尼克-舒马尔茨带球进入蓝线后回传给布雷克-希尔曼,后者跟进大力抽射将球打进,黑鹰2-3仍然落后。第三节比赛8分30秒,阿莱克斯-德布林凯特在后场断球后一条龙杀到门前面对阿伦破门得分,黑鹰3-3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黑鹰队获得强打机会,比赛结束前9秒钟,德布林凯特在左路横传,邓肯-基斯不停球直接抽射,面对强劲的射门蓝调门将阿伦目瞪口呆。最终黑鹰队4-3神奇的大逆转绝杀蓝调,而蓝调很有可能因为本场比赛最终错失季后赛门票。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