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亚洲杯主场球衣曝光:红黄配色延续番茄炒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知名球衣博主“三过”曝光了国足2018-2019年主场球衣,国足球衣的配色延续红色和黄色的配色,这样的搭配也被网友习惯称为“番茄炒蛋”。

国足球衣延续红黄配色

2015年亚洲杯期间,国足球衣主色调为白色,肩部有红色条纹图案点缀。佩兰时期的国家队,身披这套战袍在亚洲杯小组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出线,1/4决赛不敌澳大利亚止步8强。

国足2015亚洲杯球衣样式

随后,国足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期间,身穿主场红色/客场白色的战袍,并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末轮2-0战胜卡塔尔奇迹般挺进12强赛。

国足40强赛球衣样式

12强赛期间,国足身披主场红色/客场黄色的球衣,这也是目前外界最熟悉的配色,这样的搭配也被网友习惯称为“番茄炒蛋”。

国足12强赛球衣样式

知名球衣博主“三过”曝光了国足2018-2019年主场球衣,从平面图来看,国足球衣延续了红黄配色,黄色以喷洒的形式在肩部体现。若最终定版,本款球衣也将是国足征战2019亚洲杯的战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