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神奇齐祖!两年征服五豪门客场 激活最佳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在客场3-0击败尤文图斯,这让他们一只脚进入了半决赛。在这场比赛里,C罗梅开二度,成为取胜的最大成功,但是也不能低估齐达内的作用,正是法国人的运筹帷幄让皇马轻松击败强大的意甲领头羊。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在两年的时间里,齐达内已经率队征服了五个豪门客场,他在淘汰赛总是赢家,而最佳C罗也靠齐祖激活。

齐达内率皇马客场征服5大豪门

齐达内在2016年1月份出任皇马主帅,当时他接过了贝尼特斯留下的烂摊子。虽然初出茅庐,但是齐达内在欧冠赛场却总是光环护体,他总是淘汰赛的赢家。自从上个赛季的淘汰赛以来,齐达内征服了五家豪门的客场。

看看齐达内的足迹吧,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在拜仁的安联球场,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在尤文的安联竞技场,齐达内所到之处,皇马都可以取得胜利,短短的两年时间,齐达内带领皇马征服了欧洲足球版图的五座重要“城池”,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当然,齐达内在欧冠的淘汰赛总是赢家,而在3-0击败尤文后,皇马距离半决赛也只剩一步之遥。上个赛季,齐达内带队打破欧冠改制以来“没有球队卫冕”的魔咒就已经是奇迹了,如果他带队实现欧冠三连霸,这几乎是难以被复制的伟业。

最佳C罗被齐祖激活

成为皇马主帅以来,齐达内拿奖拿到手软,他不仅获得了FIFA年度最佳主帅殊荣,同时带领皇马拿到了8个冠军,分别是2个欧冠、1个西甲、2个欧洲超级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和2个世俱杯冠军。

C罗在最近两个赛季欧冠中的状态惊人,而《马卡报》指出,齐达内曾经告诉C罗,如果按照他说的做(接受轮换),他会收获更多的荣誉,齐达内说到做到,如今33岁的C罗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在近期的比赛里,齐达内摈弃了433的体系,西媒分析,在四中场的体系里,C罗极为受益,而这正是齐达内为手下的王牌球星量身定制的,让C罗可以拥有更多的射门机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