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普切克磋商获进展 前湖人老总即将签约黄蜂队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曝料,黄蜂队与库普切克之间的合同磋商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双方之间的正式合约预计很快就能达成。一旦达成协议,库普查克将出任黄蜂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

库普切克即将再就业

库普切克身高206厘米,今年63岁,是1976年华盛顿子弹队(奇才队前身)首轮13顺位选秀,球员时期效力过奇才队和湖人队。1986年,库普切克31岁,他从湖人退役,后来师从NBA传奇球星和传奇经理人杰里-韦斯特,在湖人管理层任职,并崭露头角。

2000年8月8日,库普切克出任湖人总经理,运作了几次重大交易,包括送走沙克-奥尼尔、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等等,也做了一些出色的选秀,选中安德鲁-拜纳姆等人。其中,库普切克交易得到加索尔的交易最为成功,帮助湖人赢得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

因为吉姆-巴斯出任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库普切克在湖人晚节不保。小巴斯接手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过后,独揽大权,做了很多糊涂的签约和运作,包括签约史蒂夫-纳什、放弃菲尔-杰克逊签约迈克-德安东尼、高薪签约洛尔-邓和莫兹戈夫等等,这让湖人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

小巴斯在进行这些运作的时候,库普切克作为湖人总经理,不得不背锅,最终下课。对于黄蜂来说,迈克尔-乔丹作为球队老板,曾经也独揽大权,但效果非常不理想,最后聘用职业经理人里奇-丘尝到甜头。里奇-丘在尼古拉斯-巴图姆的续约问题上存在问题,但选中肯巴-沃克和低薪签约林书豪都是神来之笔。

如果乔老爷愿意继续放权的话,库普切克无疑是里奇-丘的加强版。黄蜂围绕沃克重建多年,连同本赛季将连续2年无缘季后赛,已经走到一个十字路口,面临再一次重建。在这个紧要关头,乔老爷已经不信任里奇-丘,他需要一个经验更加丰富的职业经理人,库普切克无疑是合适人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