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客场1-1平雷恩 洛佩斯破门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时45,2017-18赛季法甲第31轮最后一场比赛,摩纳哥客场1-1战平雷恩,格纳格农先拔头筹,罗尼-洛佩斯建功。

比赛亮点

焦点战摩纳哥战平:在这场焦点战上,摩纳哥在客场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凭借罗尼-洛佩斯的破门在雷恩身上拿到1分。此役过后摩纳哥积67分继续排在联赛第2。

洛佩斯贴地斩救主:葡萄牙边锋的状态实在太好,与雷恩的比赛他打入一粒精彩的贴地斩,他连续6轮联赛为摩纳哥破门,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0粒,在队内仅次于法尔考。

精彩回顾

第16分钟,约维蒂奇脚后跟妙传,西迪贝右路高速插上传中被挡了一下,法比尼奥禁区边缘大力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第19分钟,安德烈外围右脚大力弧线球旋右上角,苏巴西奇飞身将球打出底线。

第20分钟,雷恩开出战术角球,普尔西奇禁区前搓传,格纳格农远点插上小角度左脚攻门,苏巴西奇扑球失误进网,1-0!

第25分钟,普尔西奇禁区边缘右脚搓出完美弧线,苏巴西奇腾空而起飞身将球打出。随后鲍里高德角球开出,格纳格农中路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法比尼奥转移,法尔考禁区内脚腕一抖冷静分球,罗尼-洛佩斯右脚打出贴地斩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35分钟,雷恩任意球旋入禁区,格林12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将球打飞,雷恩错失绝佳机会。随后雷恩快速反击,斯里基妙塞空档,哈兹里单刀面对苏巴西奇的攻门被挡出!

第44分钟,鲍里高德开出右侧角球,安德烈中路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1分钟,罗尼-洛佩斯左路斜吊禁区,杰梅尔森比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0分钟,罗尼-洛佩斯右翼45度角斜传,格利克远点飞身包抄打偏。第65分钟,鲍里高德传球,哈兹里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91分钟,鲍里高德抹入禁区抢在出击的苏巴西奇前将球送到门前,但胡诺乌面对空门竟然顶偏!

数据统计

摩纳哥今天在客场踢的非常艰难,雷恩全场射门多达20次,摩纳哥只有8次,射正也是7比2,若不是苏巴西奇多次救险,摩纳哥丢球肯定不止1个。

赛后声音

雅尔丁:“我们缺乏对比赛的掌控力,我们没有发挥出平时的水准,雷恩今天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平局是结果可以接受。”

出场阵容

雷恩(442):

门将:40-库贝克

后卫:29-丹泽、26-格林、5-格纳格农、24-巴尔

中场:7-萨尔(23-胡诺乌81')、21-安德烈、10-普尔西奇、14-鲍里高德

前锋:8-哈兹里、12-斯里基(25-萨科61')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5-杰梅尔森、25-格利克、24-拉吉

中场:20-罗尼-洛佩斯(7-盖扎尔75')、35-恩多拉姆、2-法比尼奥、27-勒马尔(26-伯斯奇利亚79')

前锋:9-法尔考、10-约维蒂奇(15-迪亚卡比4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