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崎主帅:有机会逆转比赛 为球员表现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4月4日上海(文/李旭)亚冠联赛第五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1比1战平J联赛劲旅川崎前锋,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川崎主教练鬼木达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上港在上半场表现得有些松懈,经过中场休息后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第67分钟,奥斯卡左路送出斜传禁区前,胡尔克突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跟进的埃尔克森推射破门,为球队先声夺人。紧接着,知念庆扳平比分,最终上港1比1战平川崎前锋。

川崎进球瞬间

赛后发布会上,鬼木达坦言:“出局已经板上钉钉了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依旧踢得兢兢业业。这让我感到非常骄傲。”

主教练接着说道:“客场比赛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一直努力去追平比分。虽然我本来希望能够逆转的,最后没能如愿,但是球员们踢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5轮之后,川崎前锋2平3负位居小组最后一位,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来自K联赛的蔚山现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