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志非鱼腩昂首出局令人尊敬 弗兰宝刀不老屡次造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 亚冠第5轮,权健客场1-0击败中国香港球队杰志。本场比赛杰志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甚至一度压着权健来打,虽然杰志最终无法小组出线,但是杰志的顽强表现证明他们并非鱼腩。

杰志压着权健狂攻,港超班霸并非鱼腩

本赛季是杰志队第一次征战亚冠小组赛,但是杰志并没有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可以说表现越来越好,小组赛前三轮,杰志分别0-3负于权健、0-6不敌全北现代,0-1输给柏太阳神,当大家都以为杰志很可能遭遇6战全败0进球的尴尬战绩时,小组赛第四轮,杰志在主场爆冷1-0绝杀柏太阳神,不仅取得了一个进球,还拿到了三分,创造了他们在亚冠的历史。

本场比赛杰志坐镇主场对阵权健,他们依然还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要能够在主场击败权健,杰志甚至能占据出线的主动权,比赛的走势与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大相径庭,杰志创造多次与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甚至一度还压着权健狂攻,主力前锋艾力士频繁在权健禁区内制造险情,下半场杰志的后腰瓦多茨在禁区外围的远射,差一点就敲开了权健的大门。

作为中超的顶级球队,权健竟然被杰志压着打,这恐怕在赛前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的,作为港超的班霸球队,杰志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从最近两场分别对阵柏太阳神和天津权健的比赛来看,杰志队可以说并非一支鱼腩部队,当你认为可以轻松将他击垮时,他们会给你致命一击。

弗兰宝刀不老屡次造险

弗兰毫无疑问是杰志队内最令人关注的球员,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弗兰可以说拼尽了全力,随着年龄的增大,弗兰的体能状况大不如前,但是他技术意识依然是世界级,这场比赛弗兰经常回撤拿球扮演一个组织者的角色,同时也非常积极参与防守,他在前场与艾力士的连线给权健后防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弗兰在禁区外围的标志性远射仍然还是他的一大杀招,本场比赛弗兰总共完成了5次射门,其中有2次命中目标,还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因此有球迷调侃说,如果弗兰年轻两三岁,或许他真的可以带领杰志起飞。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