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莫德斯特绝杀!权健1-0杰志 提前出线末轮争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权健做客面对中国香港球队杰志。第89分钟,莫德斯特绝杀得手,权健客场1-0战胜杰志,提前1轮出线,末轮将为小组头名而战。

比赛焦点

  1. 权健提前1轮晋级:本组的另一场比赛,全北客场2-0战胜柏太阳神,权健实际上面对杰志不败即可出线,最终凭借莫德斯特的绝杀拿到一场胜利晋级。首次征战亚冠即出线,权健复制了恒大、上港的辉煌。
  2. 末轮争头名:全北战胜柏太阳神,5轮积12分,权健5轮拿到10分,权健末轮回到主场拿下柏太阳神,而全北主场败给杰志,权健将能获得小组头名。
  3. 权健亚冠客场首胜:小组赛阶段的前2个客场,权健1-1战平柏太阳神、3-6不敌全北,本场比赛1-0战胜杰志,收获亚冠的客场首胜。
  4. 港超球队PK中超一分未取:港超对决中超的前3场比赛,中超全部获胜,包括恒大2场大胜东方,以及权健首轮3-0战胜杰志,双杀杰志后,港超球队面对中超全败,连一粒进球都没有取得。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权健的长传送到杰志禁区,卢均宜不敢怠慢,将球顶出底线,王永珀将角球送到后点,王杰头球攻门被杰志后卫封堵,权健开场后不久即获得不错的得分机会。

第7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在杰志后卫身上出现折射弹出底线,但权健这一次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18分钟,费尔南多左路将球转移给弗兰,弗兰内切后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张鹭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第19分钟,权健将球挑传给左路的糜昊伦,糜昊伦禁区内扣开杰志后卫,随后倒三角将球分给维特塞尔,无人看防的维特塞尔调整后一脚推射,居然未能命中目标,权健错失开场后最好的机会。

维特塞尔打门偏出

第21分钟,糜昊伦左路将球分给帕托,帕托拿球快速晃开杰志防守球员,随后左路传中送到禁区前沿,王永珀插上跃起尝试了一脚弹射,但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6分钟,赵旭日将球分给右路的王永珀,王永珀弧线球传中,前点的帕托头球摆渡,但莫德斯特门前插上稍慢,未能碰到皮球,权健再次错失机会。

莫德斯特失良机

第28分钟,弗兰禁区前沿送出穿透力极强的直塞,艾力士禁区内拿球转身晃开权健后卫,但随后的推射稍稍偏出,杰志在场上并非毫无还手之力。

第33分钟,弗兰禁区前沿得球,调整后一脚重炮轰门,张鹭扑救出现脱手情况,艾力士补射但被吹越位在先,权健门前险象环生。

弗兰打门

第36分钟,帕托中场拿球被艾力士抢断得手,帕托随后将艾力士一把抱住,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9分钟,王永珀禁区左前侧撞倒费尔南多,弗兰操刀主罚尝试直接射门,但一脚放了高射炮。

第41分钟,杰志队长卢均宜高速冲刺时出现拉伤无法坚持,被左迪换下。

长卢均宜高速冲刺时出现拉伤

第43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重炮轰门,但杰志门将王振鹏也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随后权健开出角球,尽管王振鹏出击未能碰到皮球,但后点依旧是杰志球员控球。

王永珀打门

第52分钟,费尔南多将球分给队友后,王永珀从身后碰到费尔南多的后脑勺,费尔南多犹豫之后倒地,王永珀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权健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而杰志还没有球员吃到黄牌。

第55分钟,左迪右路将球传到禁区,艾力士背身护住皮球,随后将球回做到禁区前沿,瓦多茨插上的爆射稍稍偏出。

瓦多茨造险

第60分钟,费尔南多将张诚的传球挡出边线后,双方突然出现冲突,张诚上前挑衅费尔南多,故意撞了费尔南多一下,杰志球员将费尔南多拉开,而主裁也上前平息双方的火气。

第68分钟,弗兰中场故意铲倒维特塞尔,但主裁手下留情没有向弗兰出示黄牌。

第70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无人看防情况下送出直塞,艾力士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权健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弗兰连续开出左侧的角球,第二个角球送到禁区前沿,左迪的撩射打高。

第82分钟,帕托禁区前沿晃开2名杰志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被回防的杰志后卫抢先一脚破坏,未能形成射门。

第89分钟,权敬源掷出右侧界外球,莫德斯特头球摆渡,但未能交给队友,但禁区前沿,王晓龙拿球,随后王晓龙左路传中送到后点,权敬源横敲到门前,莫德斯特插上轻松将球送入空门,权健绝杀,1-0。

莫德斯特绝杀

数据统计

权健在控球率上占据了绝对上风,达到了62.9%,而杰志只有37.1%。高控球率,权健换来了19脚射门,然而只有3次命中目标,杰志13脚射门却有4次命中目标,角球和任意球数量,权健也是占据绝对上风,却未能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杰志在防守中极为积极,抢断次数达到28次,也凭借这个优势获得多次反击机会,只可惜前锋解决最后一击的能力不强,遭权健双杀。

赛后声音

索萨:我们的队员有些注意力不集中,我希望把球队打造成有持续性的队伍,90分钟都保持足够的专注力。球队第一次打亚冠,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客场我们都表现得还可以,打日本的一分很关键,主场打全北的3分确定了我们的优势。

杰志出场阵容

门将:1-王振鹏;

后卫:19-黄洋、3-丹尼、21-唐建文、90-金奉珍;

中场:12-卢均宜(第41分钟 14-左迪)、13-李毅凯、32-瓦多茨、8-艾力士(第76分钟 17-福保罗;

前锋:18-弗兰、7-费尔南多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3-王杰(第65分钟 16-郑达伦)、4-刘奕鸣、21-权敬源;

中场:18-张诚、7-赵旭日(第82分钟 6-裴帅84’黄牌)、28-维特塞尔、25-糜昊伦;

前锋:10-帕托(36’黄牌)、27-莫德斯特、39-王永珀(52’黄牌第65分钟 19-王晓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