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奥斯卡策动胡尔克助攻埃神破门 川崎头槌扳平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亚冠迎来第5轮较量,已经提前晋级的上海上港队本轮坐镇主场,与日本川崎前锋对决。上半场艾哈迈多夫创造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脚踢飞。下半场埃神破门,随后对手头球扳平比分。

胡尔克罚丢点球

第6分钟,川崎前锋长传球策动攻势,颜骏凌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川崎前锋外围控制住皮球重新组织进攻,森谷县太郎禁区外得球晃过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颜骏凌冲出禁区头球解围

川崎远射颇具威胁

第9分钟,川崎前锋组织反击,车屋绅太郎左路得球起左脚传中,武磊退防在禁区内抢点将球解围出了底线。

武磊回防到禁区解围

第10分钟,川崎前锋前场围攻上港,大久保嘉人中路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

对手吊射颜骏凌飞身扑救

第21分钟,上港前场组织进攻,奥斯卡禁区外拿到插花脚一扣晃开防守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插花脚传中,艾哈迈多夫在禁区中路将球卸下,川崎前锋后卫贴防艾哈迈多夫时犯规,不过胡尔克主罚点球将球踢飞。

艾哈迈多夫禁区被拉倒制造点球

胡尔克主罚踢飞点球

第32分钟,守田英正接大久保嘉人传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田坂佑介包抄到后点飞身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错失得分机会。2分钟后,于海在边路防守田坂佑介时有一个扬臂动作击中田坂佑介面部,田坂佑介痛苦倒地,主裁判判于海犯规但未出示黄牌。

于海犯规

第48分钟,田坂佑介回传失误,武磊断球后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开防守在门前起右脚搓射,埃杜瓦尔多及时退防放铲封堵干扰了武磊的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武磊左突右晃射门偏出

第52分钟,胡尔克本方禁区前得球带球推进,其连过四人推进到中场区域,大久保嘉人放铲将球破坏,主裁判示意这次铲抢没有犯规。

胡尔克长途奔袭被拦截裁判未判罚

第68分钟,上港前场组织进攻,胡尔克接奥斯卡横敲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埃尔克森迎球起右脚推射破网,1-0,上港打破僵局。

奥斯卡边路策动 胡尔克助攻埃神破门

慢镜头回放埃神破门

第74分钟,川崎前锋前场左路组织进攻,长谷川龙也得球起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知念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1,川崎前锋追平比分。

川崎前锋头球扳平

第78分钟,埃尔克森前场中路接到奥斯卡分球直塞禁区,胡尔克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起左脚单刀抽射,郑成龙伸腿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胡尔克爆射被扑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