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超越负延边遭4连败 永昌平申鑫仍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8中甲第四轮揭开战幕。大连超越不敌延边富德遭遇4连败,永昌战平申鑫仍领跑,黄海轻松战胜黑龙江火山鸣泉,武汉卓尔大胜辽足,北控绝杀深足,呼和浩特击败梅县铁汉生态夺赛季首胜。

永昌庆祝进球

梅州客家3-0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进行到第12分钟,李智朗前场中路拿球送出过顶挑传,霍亮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门前,约翰-马里及时前插抢点铲射破网,梅州客家1-0领先。第26分钟,塞尔戈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徐擎正面防守塞尔戈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郭毅主罚命中,梅州客家将分差扩大为2-0。第87分钟,王攀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约翰-马里高速前插在门前抢点推射命中,力助梅州客家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结束,梅州客家以2胜1平1负积7分,新疆天山雪豹则2平2负仍积2分。

武汉卓尔4-0辽宁沈阳宏运

此役进行到第38分钟,姚翰林前场偏右侧得球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埃弗拉将球卸下随即摆脱防守起右脚抽射得分,卓尔取得1-0。第53分钟,拉斐尔在辽足禁区前接到队友横传球,拉斐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得分,卓尔2-0领先。第65分钟,埃弗拉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回敲,聂傲双停球起右脚搓射,皮球直挂死角,卓尔3-0。第76分钟,童晓星前场右路得球传中,艾志波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力助卓尔以4-0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卓尔3胜1负积9分,辽足2胜2负积6分。

深圳佳兆业1-2北京北控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宋毅禁区边缘得球起脚远射被深足门将扑出,多米尼克及时跟进在门前补射空门得分,1-0,北控打破僵局。第65分钟,深足前场围攻对手,奥汉扎在禁区弧从杨运身前断球随即转身起脚远射得分,深足将比分追为1-1。第87分钟,多米尼克在禁区边缘接队友长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破网,力助北控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之后,北控3胜1负积9分,深足则1胜2平1负积5分。

梅县铁汉生态1-3呼和浩特

此役第18分钟,高增翔左路得球传中,罗安东接球推射命中,呼和浩特1-0领先。第72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桑戈尔在门前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呼和浩特2-0。赛至第87分钟,杨晨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分,为主队追回一分。补时阶段,多利带球突入禁区抽射得分,力助呼和浩特3-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呼和浩特1胜3负积3分,梅县铁汉生态则2平2负积2分。

大连超越0-1延边富德

此役开局第15分钟,韩光徽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王宏有在球门前点争顶解围时不慎将球蹭到了球门后点,埋伏在球门后点的古兹米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冲顶空门破网得分,延边富德1-0。

古兹米奇破门

此后两支球队均未再破门得分,最终延边富德以1-0取胜。此役结束之后,成功斩获2连胜的延边富德以3胜1负积9分。反观大连超越则遭遇开季4连败,继续身陷积分榜降级区。

上海申鑫1-1石家庄永昌

此役开局115秒,欧沃耶利带球沿右边路下底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比罗比罗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扫射命中,1-0,申鑫取得梦幻开局。

比罗比罗破门

第12分钟,永昌前场策动攻势,孙昊晟在禁区边缘接队友横敲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皮球弹到郭胜脚下,郭胜随即在门前起左脚推射命中,永昌将比分追为1-1。

郭胜扳平比分

随后两队虽互有攻守却均未再破门,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之后,永昌以3胜1平积10分继续领跑,申鑫则以1胜2平1负积5分。

青岛黄海3-0黑龙江火山鸣泉

此役进行到第5分钟,黄海策动快速反击,王栋中路得球将球分到右边路,高翔停球随即起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桑达扎迎球甩头攻门命中,1-0,黄海取得梦幻开局。

桑达扎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高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出现混战局面,王飞得球横向盘带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破网,黄海2-0领先。

王飞破门

第72分钟,黄海在前场获得任意球,贝尔杜主罚将球吊入禁区,殷亚吉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将球传至门前,姚江山及时前插抢点铲射命中,力助黄海以3-0锁定胜局。

姚江山破门

此役战罢,黄海以2胜2平积8分。黑龙江火山鸣泉则1胜1平2负积4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