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信官宣赞助中国三大职业高球手 拓展海外品牌影响力

从左到右分别是李昊桐、窦泽成、林希妤

腾讯体育4月4日(文/王怡薇)4月4日,微信正式宣布,与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李昊桐、窦泽成、林希妤达成合作,赞助三位选手。

微信首次赞助体育领域

头戴和身着印有微信LOGO的高尔夫球帽、球衫,拎着带有微信设计元素的球包,这个赛季,当你在高尔夫球场上看到李昊桐、窦泽成和林希妤时,微信元素将会陪伴着他们。4月4日,微信正式宣布,与这三位高尔夫选手达成合作。

“很高兴能携手微信共同推广高尔夫,微信是全球性产品,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也希望自己能够不断挑战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宣布合作后,窦泽成这样表示。林希妤笑言,自己从2011年开始就使用微信,微信和高尔夫更是自己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

这是微信首次与职业高尔夫选手达成赞助合作,同时以品牌赞助商的身份亮相体育界。微信团队表示,此次合作只是微信在体育活动上的初步尝试,未来微信会继续发挥开放、积极交流、不畏挑战的体育精神,致力打造信息互通、价值互联的社交生态。

中国高尔夫新希望

本次赞助高尔夫选手,微信选择了李昊桐、窦泽成与女子高尔夫选手林希妤。对于为何选中这三位选手,微信团队表示,这三位选手所展现的年轻、活力、积极的态度,和微信传递出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这也是促使微信与选手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

年仅22岁的李昊桐是如今国内排名最高的男子高尔夫球选手。去年7月,李昊桐在第146届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了惊人的63杆的好成绩,最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三,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四大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战绩;今年1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李昊桐取得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以一杆优势击败麦克罗伊夺得冠军,这是李昊桐夺得的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也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位闯入世界排名前50的男子选手。

21岁的窦泽成也是中国男子高尔夫新生代领军者,去年,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位拿到美巡赛参赛资格的中国内地球手;而林希妤在2016年代表中国出战里约奥运,成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的新希望。

微信借体育社交拓展海外品牌影响力

作为中国知名的社交平台,微信已经成为国人生活和社交必备的产品。春节期间,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已超过10亿。

在发力中国市场的同时,微信海外用户数量继续呈稳步上升状态。目前,微信支付跨境业务已支持25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合规接入, 登陆2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超过13 个币种的交易微信支付都已支持,让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无需兑换外币、找零,体验与境内一致的便利、快捷的支付体验。

未来,让更多海外用户能够通了解微信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微信的海外影响力必然是重点发力方向。

从这一点上,赞助中国高尔夫选手无疑是最佳切入点。高尔夫运动作为海外热门的运动项目之一,一直深受海外用户欢迎,具备很强的社交属性。微信团队也表示,本次赞助的三位中国选手具备很好的海外影响力,通过这次的合作,共同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微信在欧美品牌影响力,提升微信在海外用户中的认知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