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逊28分莱恩两双 太阳胜国王结束十五连败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太阳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太阳以97-94战胜国王。

杰克逊28分莱恩两双 太阳胜国王结束十五连败

太阳结束十五连败

本场比赛中,约什-杰克逊入账28分6篮板2抢断1盖帽,莱恩贡献17分15篮板。国王方面,博格达诺维奇斩获22分,贾斯汀-杰克逊得到19分8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47秒,博格达诺维奇手滑丢球,被约什-杰克逊抢断。第7分30秒,尤利斯助攻,丹纽尔-豪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3秒,尤利斯在梅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福克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2-22平。

次节回来,第7分44秒,贾斯汀-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里德抢断。第8分50秒,在博格达诺维奇的助攻下,考利-斯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50秒,里德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克里斯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国王的21.7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什-杰克逊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6-40,太阳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5分13秒,沙奎尔-哈里森在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5分51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利斯抢断。第8分23秒,福克斯妙传,卡特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3-69,太阳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2秒,贾斯汀-杰克逊在莱恩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1分34秒,在丹纽尔-豪斯的助攻下,莱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3秒,约什-杰克逊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5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分领先优势。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比赛结束,太阳以97-94击败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贾斯汀-杰克逊、考利-斯坦、福克斯、卡特

太阳:约什-杰克逊、尤利斯、本德尔、克里斯、特洛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