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跑友也可争奖金!北京延庆女子半马壕炸天

随着马拉松赛事如火如荼的发展,全民跑步的热潮空前高涨,不少赛事开始为大众选手设置奖金,将奖金面扩大到几百名,这些比赛被统称为“壕”马拉松。

这不,最近北京就有一个非常“壕”的女子马拉松,这就是——第三届北京延庆女子半程马拉松~前300名都能拿到钱,前500名都能拿到奖,让我们来看看这“壕炸天”的奖金设置吧!

1、1小时50分,就能赚回报名费

2017妫马第50名成绩是1小时56分!是的,你没看错,如果你的成绩是半马150到200,说不定200元的奖金就可以拿走了,跑一趟马拉松,还赢走了报名费,也太爽了吧!?

2、2小时开外,都能拿到钱

不要怀疑自己,如果你的半马水平在2小时10分以内,说不定就可以拿走100元奖金!毕竟,2017年妫马的第100名,成绩是2小时04分!

3、前300名都有钱拿

是的,你没看错,前300名都有奖金。我们2017年妫马的第300名成绩是2小时22分。不用跑进220都能拿钱,还哪有这么爽的赛事?

4、前500名都有奖拿

2017年妫马的第500名成绩是2小时36分!如果你来跑2018延庆女子马,说不定成绩在230开外的你,都有机会拿奖哦!50元代金券(满50元使用),天哪,几乎是“零门槛”!

以上,就是第三届北京延庆女子半马(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的奖金设置,怎么样,够诱人吧?

等等,还有更诱人的,那就是超值参赛包和绝佳的赛道,一起来看看吧!

1、高端大气赛事包:御姐赛服、天鹅项链、压缩腿套、多个景点免费门票......这次的赛事包,我们采用了“化繁为简”的策略,个个价格不菲且非常实用。

2、诗情画意新赛道:独山夜月、古城烟树、摩崖造像......你可以在青山绿水间穿行,可以在古老文化中游荡,可以在百花丛中奔跑......

3、唯一正宗玫瑰跑:只设女子半程项目,只为女跑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独有 “玫瑰跑(RoseRun)”注册商标,玫瑰元素亦贯穿赛事始终。连续参加玫瑰跑三届的跑友还有福利。

4、男女搭配有奇效:第三届北京延庆女子半程马拉松,专门设置了玫瑰跑组别(女子半程*1+男子半程*1),带上你的爱人,爱上你的姐妹,带上你的母亲,带上你的女儿,带上你的红颜知己,带上你的女跑友......

第三届北京延庆女子马拉松将于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9:00在北京市延庆区旧县镇准时举办。比赛组别及项目有女子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和玫瑰跑组(女子半程*1+男子半程*1)。2019个名额,先到先得。

关注微信公众号:马拉松助手,赶紧报名了!

支持单位: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

北京市延庆区旧县镇人民政府

共青团延庆区委员会

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