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惊世倒钩有多恐怖?离地2.38米 还不是他的极限

与尤文的比赛,C罗打入的惊世倒钩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个进球不仅是2018年度最佳进球的有力竞争者,可能还是欧冠历史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马卡报》从技术角度分析了C罗的进球。

根据《马卡报》的测量数据,C罗在倒钩射门的瞬间,脚离草坪2米38!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而C罗腾空的身体则离地有1米41,“飞人C罗”在这个高度完成射门,也难怪德西利奥在旁边跳起来也够不到皮球。

仔细看C罗进球的过程,在卡瓦哈尔传中时他有一个加速度把自己扔出去,这个时候C罗“怪兽级”的身体素质发挥了作用,虽然不是正面跳起来顶球,但他的逆天弹跳+超强滞空仍然能够无视一切阻挡,《马卡报》认为C罗射门时的实际高度其实和球门高度2.44米差不多。

你以为这波操作就是C罗的极限?太年轻!C罗被称为“足坛乔丹”是有道理的,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C罗曾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打进1球,当时他接到格雷罗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根据媒体测量,C罗头球高度高达2.88米。而在欧冠赛场上他也曾有一次“灌篮式”空袭,在2013年皇马与曼联的比赛中,C罗头球时的高度也达到了2.88米,这是一般球员根本无法做到的事情。

要知道,现在的C罗已经33岁了,但他仍然还能完成这样的超高难度进球。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倒挂金钩破门,他实现了这一壮举,但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职业生涯还从未做到这一点。这一次C罗又抢在了梅西前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