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的皇马惹不起 8年连入4强?100%晋级概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皇马力克尤文图斯,成欧冠史上首支在尤文大球场打入3球的客队。欧冠赛场上的皇马的确谁都惹不起,卫冕冠军几乎一战确保连续8年杀入欧冠4强。欧战史上199支首回合客战3-0获胜的球队,晋级概率100%,从未有人翻船。

皇马本赛季内战表现糟糕,西甲积分榜落后巴萨13分,只剩8轮,卫冕无望,国王杯早早被淘汰,连续4年无缘国王杯4强。可重返欧冠赛场,皇马就展现超凡战斗力,欧冠1/8决赛双杀巴黎,还打破法甲王本赛季主场全胜金身,本轮又在都灵3-0大胜,终结老妇人欧战主场5年23场不败(历史第4)的骄人纪录。

皇马欧冠淘汰赛(决赛前)之前4次对垒尤文全败,本赛季打破这一定律几成定局。欧战各项杯赛淘汰赛历史上,有199支球队首回合客战3-0大胜,从无球队次回合翻船遭遇大逆转,晋级概率100%。事实上,首回合无论主客场净负3球以上,欧冠改制后也只有上赛季的巴萨曾逆转淘汰巴黎,更别说皇马是客场净胜3球。

2010年后,皇马每年均能杀入欧冠4强,这一定律本赛季看似也不会被打破,除非出现惊天冷门,否则白衣军将连续8年杀入欧冠半决赛。历史第2是巴萨,2008至2013年连续6年进4强,之后是1956至1960年的皇马,2012至2016年的拜仁,连续5年。皇马仍有望5年内4夺欧冠冠军,阿莱格里赛前恭维皇马“欧陆最强”,至少在欧战层面,这一说法并不为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