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否续约还未确定 金软景:上海队在我心中就是冠军

腾讯体育4月4日上海(文/车莉)

随着金软景最后一次重扣出界,14-16,鏖战五个月的女排超级联赛终于结束,经过总决赛7轮的较量,上海队最终没能实现冠军梦想。而金软景的加盟带给上海队的作用却是有目共睹。几个小时后,这位中国联赛最大牌外援即将踏上飞机离开中国,金软景表示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夺冠,但是在她心目中,上海队就是冠军,她将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到韩国。

金软景

本赛季,上海为一圆冠军梦掷下重金,招募了世界顶级主攻、韩国名将金软景。这位曾在伦敦奥运荣膺MVP,驰骋日本、韩国和土耳其三国联赛获奖无数的中国联赛引进的最大牌外援,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攻守两方面都极大地提高了上海队的实力。整个赛季,她总得分573分,扣球成功率百分之五十一,发球、接发球等数据都榜上有名。

比赛结束后,金软景总结自己表现说,比赛的结果不那么尽如人意,所以不能说对自己非常满意。一个赛季以来大家辛苦了,感谢球迷、队友和教练,是他们的帮助才使得自己能够很快适应上海的生活,“在我心中,上海队就是冠军。”

对于对手,金软景说:“天津队表现很好,发挥很好的实力,不光是李盈莹,每个人都发挥很好。天津队的团队合作值得肯定,这是他们取得冠军的关键。”

比赛结束后,金软景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行李,第二天一早她就将离开上海,跟妈妈一起回到韩国。“我会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到韩国。”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下赛季是否还会续约的问题,金软景并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现在没决定,还要考虑一下。”金软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