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丢球跟郑智是否在场无关 最后一战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广州恒大在客场1-1战平泰国武里南联,没有提前小组出线。赛后,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卡纳瓦罗和李白

卡纳瓦罗评价本场比赛表现和丢球

首先简单说一下,我们自己丢了2分,送给对方1分,有人质疑郑智没在场上所以丢球,难道郑智在场上我们就不会丢球么。我从专业角度解答,我们没有向前对对方长传的球员进行压制,第二,我们的二点球、高空球不是说有个超人就给拿下来了,所以丢球跟郑智在不在场上没关系。

卡纳瓦罗谈天气的影响

今天这个天气状态对球队还是有一定影响,尤其是下半场的后半阶段,我们队的战术要求是要控制,但是体能下降,加上天气的影响,导致我们对于比赛的管理有所丧失,因为我们追求的是高速率的比赛。

卡纳瓦罗介绍最后一场的形势

我还是想表达,我们是丢掉了两分,我们本应该带着三分走的,然后完成小组出线任务的。假设今天拿到了三分,出线了,我肯定会以不同的方式来管理球队,因为我们接下来会有三四场重要比赛,我肯定需要对球队进行轮换。相反的,现在的情况需要我们去完成小组出线,大阪队技术很出众,最后一战,我们并不容易。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