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范可新回家晒美食任子威炫娃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回家,对于每一个体育游子来说,都是每一个赛季结束后必做的事情。中国短道速滑队女将范可新就以一组美食图,宣告自己回家省亲了。

熟悉范可新的人都知道,范可新小时候,家里因为做生意赔了钱,在临时搭建的板房里修鞋。当时范可新住的是半地下,吃饭用的是茶缸,没有饭桌,一度因为营养跟不上放弃滑冰。

今年平昌冬奥会,范可新的父母并未在现场助阵,因为训练、比赛,8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范可新的母亲说等她回家就是年。

结束完整个赛季的比赛,范可新终于回家了!昨天,范可新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信息:“回家就是过年[馋嘴][馋嘴]家人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抱抱][抱抱] ”同时还有一组范可新妈妈做的美食图,全是她最爱吃的饺子。

任子威

巧合的是,短道速滑男队员任子威也在社交媒体发了类似的信息。今天下午,任子威写道:“希望老盲流子们以后能无论在哪干什么都一切顺利,让我家全世界最漂亮的麦穗小外甥女祝所有人都高高兴兴顺顺利利过好每一天。”任子威怀抱着自己的小外甥女,满满的幸福感。而短道队的队友郭奕含“怼”到:只要你在家,你家全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这回复也是十分调皮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