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凌晨2时45视频直播2场欧冠 曼城巴萨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4月4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再战两场,利物浦将坐镇主场和曼城展开英超德比大战,而巴塞罗那则在诺坎普球场迎来罗马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两场焦点战役,敬请关注。

欧冠大战一触即发

利物浦VS曼城

在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后,英国媒体一片哗然。利物浦将和曼城展开英格兰德比大战,对于这样的结果,英国媒体认为前景难测。一方面,德比大战至少可以保证有一支英超球队晋级四强。但另一方面,过早碰面也让英超球队想要占据欧冠四强半壁江山的梦想破灭。

利物浦在上轮英超联赛中2比1击败水晶宫,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获得的第5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联相差两分。对于利物浦来说,在英超稳固前四排名的同时,他们也期待能够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最近5场主场赛事,利物浦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两回合的交锋中,若能在主场击败曼城,利物浦将获得晋级先机。曼城本赛季送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在英超利物浦挑战曼城失败,这一次他们能否复仇成功?值得关注。

在英超赛场,曼城是不可阻挡般的存在。上轮他们3比1轻松击败埃弗顿,取得英超的5连胜,最近8轮拿下7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的领头羊优势已经有16分之多,下轮如果能够在德比大战中击败曼联,曼城就将提前夺冠。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曼城客战利物浦是否会有所保留值得关注。当然,瓜迪奥拉也期待球队能够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因此本场曼城也期待能够在客场至少获得一场平局。阿圭罗、德布劳内、萨内组成的攻击阵将对决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三叉戟,对攻大战值得期待。

巴塞罗那VS罗马

巴塞罗那在上轮西甲联赛中2比2客场战平塞维利亚,本赛季至今巴萨依然在联赛赛场保持不败金身。和塞维利亚一战,因为两队周中都要参加欧冠角逐,因此并未拼尽全力。因为西甲积分榜上已经获得9分的巨大优势,巴萨基本将冠军收入囊中,欧冠赛场红蓝军团能否挺进四强?主场一役至关重要。不出意外梅西必将首发出战,本赛季至今巴萨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金身,这也让红蓝军团坚信本场他们势必将取得胜利。

罗马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博洛尼亚,结束各项赛事四连胜。但为了全力以赴备战和巴萨的比赛,罗马显然有些留力。从实力上分析,罗马明显逊色于巴萨,因此客场作战若能逼得一场平局,红狼军团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最近6场客场赛事,罗马获得4场胜利,但唯一的败局就是上轮欧冠客场输给顿涅茨克矿工。可以预见的是,本场罗马必将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巴萨必须做好面对铁桶阵的心理准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