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亚青赛-国青男篮78分大胜中国香港 8人得分上双

国青大胜中国香港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U16男篮亚青赛进行次日比赛的较量,在A组的一场较量中,东道主中国队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中国香港队,最终以124-46大胜对手,取得本次亚青赛的开门红,中国香港队遭遇两连败,无缘出线。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两分球命中率方面,中国U16国青63%,反观中国香港U16国青只有25%,篮板球方面,中国U16国青以70-29遥遥领先对手。

球员方面,中国U16国青方面,全场出场12人其中8人得分上双,李佳恒得到17分6篮板4助攻,艾孜买提16分10篮板,陈彭宇迪14分9篮板4助攻,孙浩钦13分,杨阿力、卢鹏羽和焦泊乔各得到11分,张明敏10分。中国香港U16国青方面,林民淇得到12分2篮板,龙子杰和罗凯欣各得3分。

比赛焦点

在2015年的U16亚锦赛上,中国队被韩国队挡在决赛大门外,无缘冠军。本届U16亚青赛将在中国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共有13支队伍参赛,也是首次有澳洲球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今年6月30日至7月8日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和圣达菲举行的U17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东道主中国队分列在A组,与中国香港和新西兰同组,在昨天的一次对决中,中国香港61-124大比分负于新西兰队。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一上来卢鹏羽命中远距离投篮帮助中国队率先得分,随即中国香港队命中三分,给予回应。之后的比赛,中国的牢牢控制节奏,接连投篮命中,开局16-5领先,中国香港队被迫请求暂停。

次节继续,中国队使用全场防守,迫使香港队接连失误,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28-7领先。次节比赛,中国队外线命中率有所回暖,分差也是越拉越大,随着谭浩崔三分命中,中国香港队13-42落后。之后,中国队利用内线优势连续得分,分差一度被扩大到40分,半场战罢,中国队61-2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命中三分,率先在下半场得分。此后,中国香港队命中率效率有所提高,将比分追至29-70。之后的比赛,中国队牢牢控制着节奏,回击一波11-0小高潮,三节战罢,中国队92-34领先中国香港队。

末节比赛,中国队连续抢断,反击上篮得手,分差也是越拉越大,随着陈彭宇迪补篮得手,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2分。暂停过后,陈彭宇迪再得两分后,中国队得分破百。比赛剩下最后三分钟,中国队内线再次打成2加1,中国香港利用反击机会的得到两分,最终中国队124-46大胜中国香港队。

下轮对阵

4月4日,中国U16国青将对阵小组赛阶段第二个对手新西兰U16国青。

双方首发

中国U16国青:陈彭宇迪 焦泊乔 卢鹏羽 孙浩钦 杨阿力

中国香港U16国青:陈达喜 罗凯欣 萧卫耀 龙子杰 林民淇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