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防皇马挖角热刺开启续约潮 波帅+六大将要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超豪门热刺将开启一波续约潮,波切蒂诺会拿到一份年薪850万英镑的大合同,而包括阿里、凯恩、孙兴慜等六名核心球员也会加入热刺的续约大潮,可见,北伦敦球队将留下目前的主要框架,这支球队希望在未来干一番大事业。

波切蒂诺将与热刺续约

波切蒂诺受到了皇马的关注,前不久,当齐达内帅位危险的时候,英媒爆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热衷于聘请波切蒂诺担任主教练。这让热刺方面感到担忧,毕竟波切蒂诺对于热刺的调教非常成功,一旦他离开,北伦敦球队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波切蒂诺和热刺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6年5月签订的,他的年薪达到了550万英镑,但是目前他已经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更好的合同。据悉,热刺已经准备和波切蒂诺续约两年,他的年薪有望达到850万英镑,这意味着,阿根廷人的年薪会提升300万英镑。热刺方面认为,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抵挡来自皇马的挖角。同时,850万英镑的年薪,也会让波切蒂诺成为英超赛场上年薪第四高的主帅,仅次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和孔蒂。

热刺将与六名主力球员完成续约

除了波切蒂诺外,热刺还计划和六名核心球员续约,分别有阿里、凯恩、维尔通亨、洛里斯、孙兴慜和埃里克森,他们都是热刺的骨干,从热刺的续约意图来看,他们不希望主力球员离开球队。

核心球员的留队,也有利于热刺的竞争力,这支青年军在未来的目标是在英超夺冠,并且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目前波切蒂诺也希望俱乐部在转会市场有更好的表现,他已经有了几个目标,其中一位就是富勒姆的边后卫塞塞尼翁。俱乐部也支持波切蒂诺对于阿尔德弗雷尔德未来的处理,比利时人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热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