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称想转行踢足球 网友:先破了亚洲纪录后再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国飞人苏炳添更新微博,晒出一组自己踢足球的图片,并说道:“听说博尔特去多特试训了?这是真的转行踢职业足球啦。训练完我也借着球场试试脚法[偷笑]不知道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愿意找我试训呢。”立即就有广州富力、重庆力帆等中超俱乐部的官微与苏炳添回应,但有粉丝劝苏炳添说:“大哥,破了亚洲纪录再去踢足球,30岁以后再转行。”

苏炳添晒踢足球照

近日在出席一个公开活动的时候,苏炳添被主持人问到:“听说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运动员博尔特现在已经开始踢足球了,并且踢得还不错,不知道炳添你有没有退役后为国家足球队效力的打算?”苏炳添当时回答:“随时听候国家足球队的召唤。”。

博尔特在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最渴望去曼联踢球,那苏炳添应该去哪家球队踢球呢?有球迷说:“博尔特能去多特蒙德,你目标再怎么说也得是恒大。”有深圳的球迷看出了苏炳添踢球的地方,跟帖表示:“原来苏炳添来深圳大运中心啦,走路都不远,附近就是中乙深圳雷曼人人俱乐部。先去那里问一下吧,中乙能接收你就不错啦,从低做起一步一步往上升吧!”

如果苏炳添能在家乡球队效力那当然更好了,广州富力官微就回应说:“添添有兴趣来我们富力试训一下不?[爱你]”重庆力帆官微调侃说:“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

有网友看好苏炳添踢球的前景,感慨说:“和博尔特杠上了。表示支持。他能踢你也可以。你们两个人将是足坛史上跑得最快的人,贝尔都要靠边站了。”还有网友说:“说真的就你这速度,这一项优势就够了。毕竟最起码你能追到球,追到人。只要保证75分钟的体力,用处还是很大的。”

有粉丝调侃:“说吧,你打算把球传给几秒后的自己。”还有网友称:“态度好,停球不能超5米,稳能进国家队。”也有球迷表示:“苏炳添在后场拿球一个大脚长传,传给在小禁区里的自己头球破网!”苏炳添一身健硕的肌肉令很多网友羡慕,有人就说:“说真的,你的身体素质比90%以上的中国球员都要好,大家看看他身上的肌肉就能得出答案。”

也有田径迷建议,苏炳添破了亚洲纪录再考虑退役踢足球。苏炳添现在的百米个人最好成绩是9秒99,目前男子百米的亚洲纪录是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9秒91。今年年初苏炳添已经在室内60米赛道上三次刷新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并在上月初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上以6秒42创新亚洲纪录并收获银牌。苏炳添的2018室外赛季将十分值得期待,他将在5月12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开启自己新赛季的室外百米首秀。(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