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发中超纪律规则宣讲通知 一线队球员需参加考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纪律、仲裁、裁判规则宣讲及考试的通知》,通知中提到,中国足协将派纪律、仲裁以及裁判讲师对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宣讲培训,并在之后进行纪律考试。值得一提的是,中超、中甲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官员必须参加考试。

足协文件

据足协文件称,此举是为了在源头上降低违规违纪的发生率,让俱乐部球员、官员对纪律、仲裁、裁判管理规定等内容的理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要通过足协的考试。另外,各队外援属于前列报名情况的,俱乐部需安排翻译陪同一并参与学习。

培训时间定在4月至6月,对象包含了中超、中甲32支球队,北京国安、北京人和两支北京球队以及重庆力帆将在今日参与培训并参加考试。广州富力以及广州恒大将在10日参与培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