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戏热!国王组队战电竞联赛 奥尼尔任战队总经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8年NBA 2K电子竞技联赛将会在五月拉开大幕,作为参赛队之一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今日正式将自己的战队取名为国王卫队(Kings Guard ),并且任命国王队的股东之一,前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担任这种球队的总经理。

奥尼尔出任总经理

2018年NBA 2K电子竞技联赛将会在五月如期到来,国王卫队将会和联赛中中其它16支队伍同场竞技。

“我非常期待在国王卫队这支队伍中中所扮演的角色,”奥尼尔在官方发布会上表示,“在这里,我会像在音乐领域、娱乐领域、电视领域一样成功,我会帮助他们打造2K历史最成功的战队。”

4月5日这支队伍将会通过选秀组成一支有六人合成的战队,国王卫队拥有四号选秀位,随后将前往有国王特意为他们建造的电竞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国王还在主场黄金1号球馆内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电子竞技场馆。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NBA球队投身电竞行业,国王从一开始就对这一行业热情高涨 ,持续投资,同时为了能够组成自己想要的战队,他们聘请专家卢克-伯恩对选秀预测进行一系列的工作。

“国王卫队的选秀准备工作在一月份就已经开始,为了能够给NBA 2K电子竞技联赛首次选秀助力,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战略与分析副总裁卢克-伯恩主导下,在奥尼尔热情参与下,我们通过各项数据对多名选手玩家进行了研究,接下来我们这个团队会在各方面逐步优化,希望能够让这支战队成长和进步。”

2018年NBA 2K电子竞技联赛将会在五月开幕,总决赛将会在八月的某个时段进行,在NBA休赛期,NBA 2K电子竞技联赛必将成为又一热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