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永昌战申鑫盼取4连胜 鸡爷出战存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本周中,2018中甲联赛第四轮将揭开战幕。本轮对决,强强对话连番上演,卓尔对阵辽足,深足对战北控以及申鑫对阵永昌,均甚是惹人关注。除此之外,大连超越以及呼和浩特能否在本轮止住连败颓势,亦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浙江毅腾对阵浙江绿城一役在三月下旬提前开战,毅腾2-1取胜。

石家庄永昌是目前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

大连超越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4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对战,此番一役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

近期战绩:超越上轮惨遭永昌绝杀,遭遇开季3连败,身陷降级区。延边富德上轮绝杀呼和浩特,他们目前以2胜1负积6分。

比赛焦点:超越在开季阶段的发挥显然是差强人意,不仅进攻乏力,且防守漏洞百出。要知道的是,超越场均丢掉三球,是联赛至今为止防守效率最差的球队。延边富德状态虽然偶有起伏,但综合实力有目共睹且远胜超越一筹。不过就延边富德眼下情况来看,他们虽在防守端发挥出了不俗水准,但进攻端始终未能火力全开,梅西与贾伊尔均需为己正名。

青岛黄海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4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对战,此番一役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

近期战绩: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爆冷击败卓尔,斩获队史中甲首胜,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青岛黄海上轮绝平毅腾,从而迎来2连平,目前以1胜2平积5分。

比赛焦点:毫无疑问,黄海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及比赛经验等方面均占有一定优势。黄海今年前三轮仍旧表现得攻强守弱,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必须要学会去立足于防守。黑龙江火山鸣泉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在前三轮所彰显的那种韧性、斗志以及技战术水准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黄海此番一战切勿轻敌才是,否则极有可能像武汉卓尔一样遭遇尴尬。

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四场交锋,永昌斩获3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成功击败绿城,斩获新赛季首胜,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永昌则在上轮绝杀超越,成为至今为止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以9分独霸榜首。

比赛焦点:申鑫竞技状态逐步回勇,近两轮赛事场均可攻入3.5球,彰显出了惊人的进攻杀伤力,比罗比罗、徐骏敏均状态火热。但在防守端,申鑫有较大提升补强空间,所以申鑫此番对阵劲敌永昌,须立足于防守。永昌在新赛季开局时段的发挥有目共睹,在攻防两端均展现出了不错的水准。永昌高前锋艾伦-梅卢诺维奇连续三轮破门,可谓是状态爆棚,不过中场大将王鹏的染红缺席,将给永昌带来一定影响。

武汉卓尔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4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超赛场有过两场对决,辽足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成功绝杀劲敌北控,目前以2胜1负积6分。卓尔则在上轮爆冷输给了黑龙江火山鸣泉,遭遇赛季首败,目前以2胜1负积6分。

比赛焦点:在对阵升班马黑龙江时,卓尔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所以如何提升射门转化率对于卓尔来说显得颇为重要。同时,卓尔上轮之所以会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防线在开局阶段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而这也是卓尔需要避免的地方。同卓尔一样,辽足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此番面对卓尔,辽足欲全身而退就必须抑制住莫雷罗与拉斐尔。这场比赛,胜负关键就看谁能不犯错,并能更好的把握进攻机会。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4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12场较量,深足取得5胜3平4负。上赛季,两队交锋时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闷平新疆天山雪豹,目前以1胜2平积5分。北控上轮0-1不敌辽足遭遇新赛季首败,目前以2胜1负积6分。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又是一场强强对话,两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相遇。深足防线质量虽然得到了改善,但进攻却出现了瓶颈,所以此番一战,以普雷西亚多为首的深足攻击群能否发挥出高水准,尤为关键。北控上轮不敌辽足,进攻也出现了临门一脚问题,同时两翼攻势也没有打出来。故而这场比赛,就看看谁能够在进攻端发挥应有水准,哪一方的当家射手能够更早唤回状态。

穆里奇能否出战还存在疑问

梅县铁汉生态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4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在足协杯赛场有过一次交锋,呼和浩特以1-0绝杀对手晋级。

近期战绩:新赛季前三轮,呼和浩特分别输给绿城、永昌及延边,遭遇3连败,身陷积分榜降级区。梅县铁汉生态在德比战中斩获一场平局,目前以2平1负积2分。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开季阶段发挥欠佳,不仅遭遇3连败,更是一球未进。可以说,呼和浩特进攻乏力问题已然非常严重,同时呼和浩特防线在防高空球时也是频频出错。呼和浩特此番能否解决上述问题,是他们能否斩获赛季首分的关键。梅县铁汉生态实力相对有限,再加上穆里奇能否出战存疑。所以梅县铁汉生态此战呼和浩特,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故而就这场比赛来看,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在防守端少犯错。

梅州客家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4月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4场较量,各自拿到1胜2平1负的战绩。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在德比战中斩获平局,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新疆天山雪豹上轮闷平深足,目前以2平1负积2分。

比赛焦点:新疆天山雪豹此前三轮赛事中两次零封对手,防守质量如何可见一斑。新疆天山雪豹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要知道新赛季开战至今,他们仍未斩获赛季首球。较之于新疆天山雪豹,梅州客家发挥的可圈可点,尤其是前锋约翰-马里彰显出了不俗杀伤力。所以此番这场较量,只要梅州客家稳扎稳打,立足防守,取分希望颇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