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1000万年薪挖热刺铁卫 曼联切尔西恐梦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盯上了热刺后卫阿尔德弗雷尔德,PSG计划开出1000万英镑的年薪挖角比利时国脚,这意味着曼联和切尔西想要得到阿尔德弗雷尔德,他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虽然热刺战绩出色,但始终无法再上一个台阶,球员恐难留下

本赛季在热刺阵中,波切蒂诺更为信任达尔文-桑切斯和维尔通亨,而阿尔德弗雷尔德则失去了位置。在谈到这名弟子的时候,波帅非常明确的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托比一直受伤。我不会因为他需要参加世界杯就去改变球队的体系。我需要挑选两名中后卫,如果你喜欢目前的两位,那么阿尔德弗雷尔德就得继续等待。对我来说,自己感兴趣的是热刺的胜利,我了解马丁内斯作为国家队主帅的处境,但是我能做什么呢?我需要挑选自己看来可以在对阵切尔西和斯托克城的最好球员,我只能派出11个人,你需要作出选择。”英媒解读,这样的言论,预示着热刺可以放走这名铁卫。

目前在同热刺的续约谈判上,双方已经谈崩,据悉,阿尔德弗雷尔德希望得到20万英镑的周薪,这一数字几乎是他目前薪水的两倍,球员还希望索取长达五年的合同,这同样是热刺不愿意提供的。

29岁的阿尔德弗雷尔德同热刺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同时双方可以选择续约1年,但是这名后防强人留队前景不明朗。此前曼联和切尔西都盯上了他,但是这名铁卫的争夺战上,巴黎也加入进来。

法甲豪门希望给阿尔德弗雷尔德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这会让球员的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这样的金元攻势下,巴黎很有机会得到比利时人。

有趣的是,阿尔德弗雷尔德的合同违约金会在明年夏天下降到2500万英镑,但是需要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14天激活才有效,虽然这个价格很实惠,但是相信欧洲的豪强们没有耐心等到明年夏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