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天赋男:马刺助教很伟大 喜欢联手贝里内利

意大利天赋男:马刺助教很伟大 喜欢联手贝里内利

比利亚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意大利男篮有一名充满天赋的球员,他叫做保罗-比利亚,来自非洲的喀麦隆,在接受国际篮联的采访时,比利亚仍然对当初入选意大利国家队难以置信。

“当我结束了在克雷莫纳的赛季后,我并不认为我有太多的机会入选国家队,”比利亚说,“但是在6月份,我接到了国家队办公室的电话,他们说‘你必须准备好,因为梅西纳(意大利主帅)可能会打电话把你招进国家队。’我就像这样说,‘哇喔,好的。我会准备好的。’”

提起这段经历,比利亚仍旧显得比较惊讶,“我不明白,”他说,“为什么梅西纳想给我打电话?他是怎么知道我的?他曾经看过我打球吗?所以,我去了训练营梅西纳才告诉我,‘我知道你,我看过你打球的视频。’”

比利亚很尊重梅西纳,因为后者不但在名扬天下的马刺队做助教,而且执教过很多在NBA打球的意大利国手。但比利亚本人也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他从低级别的比赛一步步往上爬,“我从意大利第六和第七级别的联赛开始打,每一年都在提升,然后从第六级、第五级、第四级、第三、第二,直到第一级别。这就是关于我所有的努力成果。”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一定要专注于它,不要害怕去追逐它。如果你不去尝试的话,你绝不会知道你有能力实现它。”比利亚说。

比利亚曾经代表意大利雷耶尔队打进过欧洲冠军杯四强,但他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打一些重大比赛。“这真的对我很重要,”比利亚说,“我在意大利出生,我的父母来自喀麦隆,并且在意大利生活了很多年了。”

“对我来说为意大利国家队打球是一件大事,每一个打篮球的意大利人都想入选国家队。”比利亚说,“当我披上国家队战袍去更衣室时,我看到了达托梅、梅里、贝里内利,我曾看过他们打国际篮联的比赛,如今,我将和他们一起打欧锦赛。这真是太棒了。”

同时,比利亚认为,代表国家队打球增加了自己的知名度,让对手更加重视自己。当被问及新的世预赛赛制如何时,比利亚立刻回答:“当球员们知道他们即将在夏天获得三周或四周的休息时间时,真的是太棒了。”

比利亚表示,以前一名球员会代表俱乐部打将近8个月的比赛,然后又在夏天代表国家队打3个月,除了训练外,只有6场左右的比赛可打,所以现在的赛制能够让球员们比较利于恢复,球迷们也有机会在主场看到国家队的比赛,进而提升篮球在当地的地位和影响力。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意大利将对阵克罗地亚和荷兰,“这两支球队都很强,所以我们必须小心应对。”比利亚说。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