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中锋或代表新西兰出战世预赛 中国队遇挑战

亚当斯或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新西兰男篮已经提前晋级2019年男篮亚洲区世预赛第二轮,如果亚当斯能够在第三个窗口期加入球队的话,无疑会带领球队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而且,6月28日主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地点是在罗托鲁阿,这是亚当斯、阿伯克龙比和沃库纳的家乡。

“这会是一个理想的时间,”阿伯克龙比在接受新西兰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球员,我们不知道亚当斯是怎么想的,但是我能保证的是:他现在还没有考虑(代表国家队打世预赛)。”

亚当斯正努力帮助雷霆队在NBA常规赛中有一个好的收尾,他们即将锁定一个西部赛区季后赛的位置。“当然,在赛季结束之后,那些关于为国效力的谈话才会开启,如果他能够回归代表新西兰出战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的话,将会是比较特别的一件事情。”阿伯克龙比说。

沃库纳则很喜欢与亚当斯一起代表新西兰队在罗托鲁阿比赛。“这是不是会很棒?”沃库纳说,“这也是他的后院,所以每个人都会祈祷,希望雷霆队能够毫发无伤地度过季后赛,我们将拭目以待。”

雷霆队目前排在西部第四名,但是他们仍然有几场常规赛要打。新西兰队在世预赛亚洲区A组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位居小组头名,他们将在打完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后,于7月1日对阵中国男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