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密歇根主帅:2013年遗憾令我更渴望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8年NCAA锦标赛终极决战将上演,密歇根将同维拉诺瓦交手。密歇根时隔5年后重返决赛,目标拿下队史第二个总冠军。主帅贝莱恩在接受腾讯-ESPN专访时表示,2013年争冠失败令他更加渴望夺冠。

ESPN专访密歇根主帅

这是贝莱恩第二次带领密歇根进入决赛,谈及打决赛的压力,贝莱恩说道:“我会对自己说,这就是一场平常的比赛,尽管我知道它的意义非同寻常,但是我必须要让自己放轻松,从而集中精力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全力以赴。我也建议我的队员们这样做,这就是一场平常的比赛。”

本赛季密歇根前半程表现并不好,一月中旬他们在大10区的胜率在五成左右,但之后他们豪取一波14连胜,最终进入决赛。谈及球队的变化,贝莱恩说道:“我们成长了,就这么简单。本赛季,我们失去了去年的四个明星球员,我们需要把大家重新融合在一起,这需要一定的时间,队员每天都在提高,在训练中不断得到启发,但我认为防守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与此同时我们没受到任何干扰,包括伤病和场外干扰,训练也让我很省心,这样一来我们自然成长了很多。”

贝莱恩至今还没拿到过冠军,他表示,在经历了2013年的遗憾后,现在的他更渴望夺冠,他说道:“拿到首个冠军是什么感觉?只有真正夺冠了我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从未梦想过这一刻,一直以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一级联盟的主教练,让球队排名进入全美前20位,打入疯狂三月并进入16强。对我来说打入甜蜜16强可以媲美进入4强赛 不能再美妙了。然而,2013年的遗憾让我对夺冠变得更加渴望,因此如果我们今年能如愿夺冠,我一定能告诉你它的意义,不过眼前的路并不好走,维拉诺瓦是个众志成城的对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