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防守天才宣布参加选秀 106次封盖创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文/Dan Murphy,ESPN高级撰稿人)北京时间4月3日,密歇根州大的一年级生杰伦-杰克逊正式宣布他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杰伦-杰克逊将于今年加盟NBA

杰克逊身高2米11,是一位非常擅长盖帽的前锋,之前,各大选秀网站普遍预测他能进入首轮前五顺位。目前,杰克逊已经和经纪人签约,他是大十区的最佳新秀以及最出色防守球员。

“这不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决定,”杰克逊通过社交媒体写道,“坦白说,我得感谢这件事成为我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个决定。”

密歇根州大的主帅汤姆-伊佐也在一份公开声明里表示自己期待杰克逊在NBA的表现。“从他第一天进入这支球队以来,他就是一个超级天才球员,当我看到他在短短一年里就取得这么大的进步,尤其是防守端和持球进攻方面,我觉得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伊佐说,“他将成为选秀大会上前几位被选中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

密歇根州大本赛季拥有极强的阵容深度,即便如此,杰克逊依然交出了一份场均10.9分5.8篮板的数据,同时他还共计送出106次封盖,创下密歇根州大的队史纪录。

杰克逊曾表示他有继续完成密歇根州大学业的相关计划。他是队内几位将NBA纳入考虑的年轻人之一。二年级球员迈尔斯-布里奇斯上周就宣布自己已经聘请了一位经纪人,并计划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另一名二年级球员尼克-沃德也考虑参选,但并没聘请经纪人,他也有可能最终选择留校。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