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距亚冠出线仅差1胜 权健双杀将握绝对主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亚冠小组赛第5轮,恒大客场对阵武里南联,取胜即可提前1轮晋级,上港主场面对川崎前锋,甚至有望不战锁定小组第1。权健做客面对杰志,唯一目标双杀奠定出线基础,而申花想要保留出线希望,唯有主场拿下鹿岛。

【G组】恒大取胜铁定出线,有望提前锁小组第1

G组前4轮过后,恒大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8分位列小组头名,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均积5分分列第2和第3位,济州联3分垫底。

恒大第5轮做客面对武里南联,取胜铁定获得晋级资格,如果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大阪樱花如果无法拿下济州联,恒大还能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

恒大战平武里南联的情况下,若济州联客场战胜大阪樱花,恒大积分达到9分,武里南联和济州联同积6分而且末轮比赛相遇,恒大同样可以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恒大距亚冠出线仅差1胜 权健双杀将握绝对主动

恒大距离亚冠出线仅差一场胜利

【H组】申花唯取胜保留希望,不胜提前出局

第4轮主场0-2负于水原三星之后,申花已经到了濒临出局的地步。第5轮主场和鹿岛鹿角的较量,唯有取胜才能保留希望。

前4轮过后,鹿岛以8分列小组第1,水原积7分排名第2,申花和悉尼FC分别积3分和2分位列第3和第4位。主场只战平鹿岛,申花与鹿岛的差距仍为5分,与水原至少相差3分,而且两队交手战绩,申花处于下风,最后1轮即便取胜仍无法压过水原,将提前1轮出局。

申花想保留出线希望,唯有主场战胜鹿岛,积分达到6分的同时,将H组的出线悬念保留到末轮。当然申花在取胜的同时,还要寄望水原和悉尼FC的比赛出现对自己有利的结果,即水原无法战胜悉尼FC,这样末轮申花客场拿下悉尼FC的情况下,还保留出线的希望。

由于水原主场曾1-2不敌鹿岛,而水原又在客场2-0战胜过申花,申花主场面对鹿岛,除了只有取胜才能保留希望,同时要争取大比分拿下鹿岛,以免落到最后3队同分情况下比较相互交手战绩、净胜球甚至进球数。

恒大距亚冠出线仅差1胜 权健双杀将握绝对主动

权健双杀杰志有望提前撞线

【E组】权健双杀杰志握绝对主动权,全北帮忙或提前出线

E组前4轮过后,全北、权健、柏太阳神、杰志,分别拿到9分、7分、4分和3分。本轮比赛,若权健双杀杰志积分将达到10,柏太阳神不敌全北积分停留在4,全北积分达到12,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权健可以提前出线。

第5轮的较量,全北做客面对柏太阳神,全北保持不败即可提前出线。权健双杀杰志,即便柏太阳神主场拿下全北,末轮主场对阵柏太阳神保持不败即可出线。所以,目前的出线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权健手中,上轮主场复仇全北一战太过关键。

从实力对比来看,即便杰志拥有迭戈-弗兰,但权健的实力仍然呈碾压之势,取胜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一旦无法战胜杰志,只要能从中国香港客场带回分数,即便柏太阳神主场拿下全北,权健末轮回到主场仍然只要保平即可出线。

【F组】上港有望不战锁头名

F组的上港已经提前2轮出线,而且领先身后的蔚山和墨尔本胜利的优势都为5分。而且第5轮蔚山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在上港和川崎之前进行,蔚山和墨尔本打平,上港将提前锁定小组第1。蔚山主场战胜墨尔本,蔚山将提前出线,同时上港也只需要在川崎身上拿到1分即可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

墨尔本客场拿下蔚山,墨尔本将提前1轮出线,上港双杀川崎确保小组第1,战平川崎的情况下,末轮只要不大比分客场输给墨尔本同样可以拿到小组头名。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恒大距亚冠出线仅差1胜 权健双杀将握绝对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