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皇马没必要签下内马尔 梅西C罗超越现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皇马想要求购内马尔的传闻很多。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球员萨维奥认为银河战舰目前根本不需要内马尔。

内马尔

萨维奥1997年从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加盟皇马,他跟随球队获得过1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内马尔加盟巴黎后和卡瓦尼发生矛盾,而且在巴黎欧冠被皇马淘汰后,传出了他想要离开法甲的传闻。此外,有消息称皇马想要砸重金签下内马尔。

萨维奥对此表示:“我一直认为伟大的球员都会加盟皇马,这真是很棒。不过,在内马尔这件事上,想象是很好的,但我认为皇马现在并不需要他。我认为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都是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虽然他们和内马尔类型并不完全相同,很难进行比较。”

“我也非常喜欢贝尔,他和其他球员不同,你总能期待他做到一些事情,运球、射门、头球都很好。”萨维奥补充说。

而对于C罗和梅西的比较问题,萨维奥并不想引发纠纷,他说:“我永远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踢了很多年的足球,而他们在过去八九年时间里,做到的事情和赢得的荣誉都是超现实的,他们和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