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国赛奥沙利文6-2缪尔 威廉姆斯6-1塔猜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日下午场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轰出破百,6-2轻取90后小将缪尔,“金左手”威廉姆斯两杆破百,连胜6局6-1击败泰国名将塔猜亚,“机长”卡特连救两个赛点后,4-6不敌加里威尔逊止步首轮。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已经五夺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积分高居榜首,本届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将冲击单赛季第六冠的纪录,在首场延期资格赛中对阵90后小将缪尔。比赛中奥沙利文迅速进入状态,首局上手轰出单杆110分破百,随后第二局连得67分建立优势,83-22胜出这局2-0领先。此后奥沙利文连胜两局缠斗胜利,总分4-0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缪尔经过调整状态稍有起色,第五局零敲碎打下89-0扳回一局,随后第六局中奥沙利文接连错失上手机会,缪尔77-44拿下这局2-4落后。第七局中奥沙利文凭借一杆64分打破对手追分势头,拿下这局5-2率先拿到赛点,随后第八局奥沙利文0-21落后随后上手,单杆84分制胜后总分6-2淘汰缪尔,挺进正赛首轮将对阵斯莱塞。

“金左手”威廉姆斯本赛季状态回勇连夺北爱赛和德国赛两个冠军,在中国赛首轮遭遇实力强劲的塔猜亚,比赛中塔猜亚首局率先发力,连得76分拿下取得1-0领先,随后比赛威廉姆斯完全掌控了比赛优势,单杆131分胜出第二局,随后第三局连得50分拿下,第四局威廉姆斯单杆再轰129分破百3-1领先。局间休息后,威廉姆斯连续三局单杆50+制胜,最终连胜6局6-1淘汰塔猜亚挺进第二轮。

老将乔佩里在首轮中对阵小将托登,首局中乔佩里两度上手连得127分拿下,随后85-30胜出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乔佩里单杆130分破百,第四局再轰单杆102分,连续两局破百4-0领先。局间休息后乔佩里继续保持强劲进攻,单杆84分逆转拿下第五局获得赛点,随后第六局中乔佩里73-14胜出后总分6-0零封挺进次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机长”卡特遭遇近期表现出色的加里威尔逊,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各胜一局节奏比分来到2-2平,此后威尔逊发力连胜三局5-2率先拿到赛点,卡特第八局轰出单杆139分破百,随后第九局连得98分制胜,连救两个赛点4-5落后。第十局中威尔逊没有再给卡特追分机会,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后,总分6-4淘汰卡特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