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西业余足球惊现“泰森咬耳朵”?足协回应:比赛没报备

球场暴力,依旧没能远离中国草根足球。

在经历了家长殴打裁判、球员扇裁判耳光等事件后,一如拳击赛场泰森“咬耳朵”的画面,却在业余联赛重现。

冲突现场

4月2日凌晨,有网友@草根足球记录员在微博爆料,在3月31日下午,在南宁广西大学“老野杯”的一场比赛中,粤桂球会对阵马路队,比赛中两队球员发生争执并出现身体冲突,其中,粤桂球会41号球员耳朵被马路队27号球员咬伤。

从现场画面来看,双方球员的确发生冲突,而一张流着血的耳朵更令人触目惊心。

流着血的耳朵

澎湃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了广西足协。广西足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在网上看到了视频,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同时该足协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比赛不是由足协组织,也没有向足协报备。”

目前,进一步消息还有待当事双方和足协确认,而警方也未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更多细节。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暴力事件发生在业余足球圈了。

2017年7月,上海市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就发生了球员掌掴当值主裁的暴力事件。事后,中国足协做出重罚,涉事球员被永久禁止从事与足球相关的任何活动。

而在2017年6月的昆山市足球甲级联赛中,也出现了球员辱骂、殴打裁判员的行为,涉事球员同样遭到了足协终身禁足的处罚。

到了2017年11月19日,业余联赛球队重庆劲浪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本队主教练在一场业余联赛之后遭到了有预谋的袭击,不得不跑到贵宾厅报警,才“避免了生命危险”。

进入2018年,在广州青训联盟杯中,一群家长冲上球场围殴教练,甚至还有一名女性手持木板,飞踹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