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超联赛预赛上演全武行 双方飞踹不停时长达2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4月1日进行的浙超联赛预赛中,来自浙江嘉兴的两支球队海宁慕容和嘉兴振华两队争夺一个正赛席位,结果在嘉兴体育中心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两队却在比赛中上演了全武行。

在比赛的上半场,当时身披红色球衣的海宁慕容还是1-0领先身披白色球衣的嘉兴振华。但是,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当时嘉兴振华的球员在边路铲翻了海宁慕容的球员。结果这个较大的铲球动作引发了一场混乱,两队的球员、工作人员都卷入到这场全武行中来。通过在网络上传播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三名身披嘉兴振华白色球衣的球员追打着一位身披黑色衣服的男子,还有飞踹动作,此外此时球场内也乱成了一团。

这个冲突现场持续了将近2分钟,最终这场比赛也因为两队的全武行无疾而终。此外,近日在南宁广西大学“老野杯”的一场比赛中,也出现了球员耳朵被咬伤的情况。

对于这次全武行,有网友表示:“球踢的不咋地,脾气个顶个的大,老实人以后都不敢踢球了。”也有球迷认为:“水平不高,火气不小。”(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