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冷门!卓尔主场遭升班马阻击 李铁:球队心态出问题

记者李猛报道

魔鬼“七连客”的第三场,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终于收获了中甲首胜。他们客场1比0掀翻武汉卓尔,爆出了本轮中甲最大冷门。面对此前两连胜的汉军,能从客场带走三分实属不易,“能够在武汉拿到赛季首胜非常欣慰,越强的对手越能激发我们的战斗力。”主教练李海军说。

李铁率卓尔主场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

面对重金打造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火山鸣泉在比赛之初便确立了优势。开场后,刚刚从U21选拔队回归的小将范博健左路传中,禁区内的巴巴卡头球打破僵局,此时比赛仅进行了29秒。由于在2月底才到队,巴巴卡与队友磨合不够,加上他本身的状态和体能都存在问题,赛季前两轮都没有首发出场。赛季第一次首发,“老油条”巴巴卡就帮助火山鸣泉拿到宝贵三分,“他很有经验,在进球后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庆祝,而是提醒我们要集中注意力。”队友评价道。

赛后,卓尔主帅李铁直言球队心态存在一定问题。而对于火山鸣泉来说,胜利正是源于摆正了心态。相比于卓尔,这支升班马整体实力的确差了一个档次,球队甚至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和对手比赛。虽然态度谦虚,但球员们骨子里不失自信。“其实我们自己人都很有信心,任何一支中甲队踢我们都不好踢,越强的对手越能激发我们的战斗力!”李帅说。

赛季前三轮,火山鸣泉逼平深圳,客胜卓尔,这支平民球队表现可圈可点。据悉,俱乐部并没有对开局七连客提出明确拿分目标,也是不想给球员增加额外的压力,全队上下的态度非常明确:一场一场拼!“这个冬天我们练得很苦,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们有信心立足中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