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进球+造点!韦世豪爆发 斩《中超英雄》3月最佳U2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腾讯体育发起《中超英雄》月度最佳球员、最佳U23球员、最佳教练评选活动。三月最佳U23球员韦世豪当选,虽然首轮和鲁能的比赛,韦世豪仅仅是替补登场。但面对苏宁和大连,韦世豪则是制造1粒点球,收获2粒进球,成为3月份发挥最为出色的U-23球员。

韦世豪荣膺腾讯体育《中超英雄》三月最佳U23球员

国安首秀难言出彩

首轮国安做客与鲁能的比赛,韦世豪没有成为球队的首发U-23球员。直到比赛的第71分钟,韦世豪才替换下于大宝登场,但登场后不到1分钟,韦世豪故意犯规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而那场比赛,国安最终客场0-3惨败给鲁能,球队整体表现低迷,韦世豪也没有抢眼的表现。

那场比赛,韦世豪让外界记住的只有他的脾气……

爆发!2轮进2球+造点

第2轮比赛,国安继续做客,比赛的第22分钟,韦世豪接比埃拉的分球,一脚世界波帮助国安取得赛季首球。对于韦世豪的这记世界波,天空体育用上了“完美”的评价。冬窗,国安花费不菲的代价,让韦世豪披上了御林军战袍,仅用了2轮比赛,韦世豪就证明自己物有所值。

韦世豪世界波进球慢镜头回放

随后一轮比赛,国安继续做客面对状态不佳的大连一方,开场仅12分钟韦世豪即造点,索里亚诺操刀为球队打破僵局。第24分钟,韦世豪则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国安3-0兵不血刃拿下大连。3场比赛2轮首发,打进了2球创造了一粒点球,韦世豪是前3轮最为出彩的U-23球员。

韦世豪造点

韦世豪破门

尽管苏宁的黄紫昌,人和的曹永竞也都取得了进球,但都没有韦世豪这样有持续高光的表现。

球员声音

凭借着优秀的表现,韦世豪曾荣膺腾讯体育本赛季第2轮中超英雄,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韦世豪表示,自己已经完全融入到了北京的足球环境当中,对于死磕到底的精神非常认同,他不希望大家把自己当做U23球员来看,希望能够帮助国安队在本赛季完成进入亚冠的目标。

韦世豪表示不希望自己被当成U23看待

除了每轮中超英雄的评选,腾讯体育还推出《中超英雄》月度评选,包括月度最佳教练,最佳U23球员,以及月度最佳球员。综合诸多方面的表现,韦世豪荣膺《中超英雄》三月最佳U23球员。

编辑部点评

Sihangshi:3轮比赛,2粒进球创造了1粒点球,数据不会说谎,韦世豪正在逐渐融入国安的技战术体系。其他几位小将陈彬彬、黄紫昌、曹永竞、何超等继续努力。

Qiuduliu:上赛季韦世豪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个赛季加盟国安后,显然适应得更好。从第一场的替补,到第二场首发进球,第三场造点又破门,表现越来越好,持续保持下去,相信不光是联赛,国字号队伍中,他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稳定的位置。

Ycyzhang:韦世豪作为U-23球员,却有着和年龄不符的老练,3场比赛2进球1造点表现着实抢眼,刚刚加盟球队就能迅速融入球队,成为国安队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实在是难能可贵。

Currytian:厉害得最不像U-23的球员,连续2轮进球,上场必进球,能进球能为队友创造机会,虽身为U-23,但成熟老道征服球迷与教练。已成为国安进攻端的绝对核心,表现比上赛季更加游刃有余,相信接下来必定会是国安和国家队的中流砥柱。

Jiaruichen:自信、霸气、射术佳,再多的争议都无法动摇他最强U-23球员的身份,哪怕没有政策加持,他也有资格与于大宝、张稀哲竞争前场主力位置。

Kikozhang:有个性也有实力,即使没有U-23新政,也能为自己挣得出场机会。继续磨砺,或能担起国足未来锋线重任。

Xeegao:本赛季转会到国安,可以看出韦世豪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是有要求的,是金子总会发光,不管是不是U-23。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