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男篮再添强援!多名NBA球星将战世预赛

约瑟夫等人将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如今的加拿大男篮正在为了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资格而努力,球队后卫,目前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约瑟夫表示,夏天很有可能和其他NBA球员一道加入国家队,他们的目标是夺得奥运会奖牌。

加拿大队是世界篮坛一支老牌劲旅,他们在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上夺得过银牌,近代加拿大队的成绩也不错,他们在1976年蒙特利尔和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上均夺得了第四名,1988年汉城奥运会则获得第6名。在错过了巴塞罗那和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加拿大队于悉尼奥运会回归,获得了第7名。

另外,从1950年首届男篮世界杯开始,加拿大队参加了17届中的14届,但是未能入围上一届西班牙世界杯。对此,约瑟夫希望能够有所改变。

“我们有现在在联盟中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每个队在球队中都表现很好。当我们夏天聚在一起,然后一起比赛时,我们将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经验。”约瑟夫说。

加拿大队在2015年美洲锦标赛半决赛中以78-79输给了委内瑞拉队,未能获得直接晋级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只能去参加附加赛。当时委内瑞拉除了两名在海外打球的球员外,没有1名NBA球员,但是加拿大队中拥有9名NBA球员,其中5人现在还在NBA打球。

在马尼拉的附加赛中,约瑟夫在四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19.3分,球队中包括了本内特(当时在篮网,现在在发展联盟),恩尼斯(湖人),汤普森(骑士),安东尼(当时在活塞,现在在阿根廷圣洛伦佐),伯奇(魔术)等NBA球员。他们相继击败了土耳其、塞内加尔和新西兰,但是最终输给了法国,未能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

本赛季的NBA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108名国际球员,加拿大球员最多,达到11名,他们是为下一个世界杯和奥运会周期而准备的,他们的年龄从21岁到27岁,其中有6名球员的年龄在25岁以下。

下一个窗口期,包括约瑟夫在内的NBA球员将首次参赛。“如果一切顺利,我的身体也保持健康的话,我当然会参赛,为国而战是无上的荣誉。”

“有许多球员在国家队中,我们从小在多伦多长大,我们很小就在一起打球了。”约瑟夫说,同时,约瑟夫表示,还能从前MVP球员纳什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目前纳什是加拿大国家队的总经理。

加拿大队目前的战绩是3胜1负,下一个窗口期他们将在6月29日对阵多米尼加队,7月2日与美属维京群岛队交手。约瑟夫表示,加拿大队的目标是夺得奥运奖牌,“我们并不仅仅只是回归奥运会,而是为了奖牌而战,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夺取一枚奥运会奖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