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名宿:孔蒂与切尔西势如水火 他不缺下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 切尔西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主场1-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这不仅让蓝军距离欧冠资格渐行渐远,还让切尔西主帅孔蒂的帅位变得岌岌可危。然而孔蒂的老相识、前意大利国脚维亚利却认为,离开切尔西对孔蒂来说是好事,他与俱乐部高层早就有矛盾了。

孔蒂与切尔西高层的关系已接近冰点

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疯传的孔蒂下课的流言似乎越传越真了,切尔西在争夺欧冠资格的路上越走越艰难,在与直接竞争对手托特纳姆热刺的较量中更是主场落败。现在英超联赛还剩7轮比赛,切尔西已经落后热刺8分,在本赛季欧冠出局的情况下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已经基本没有可能。如果切尔西无缘欧冠,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他们的主教练孔蒂,不少英国媒体和蓝军球迷已经开始为球队考虑下一任主教练了。

在前意大利国脚维亚利看来,孔蒂离开切尔西也基本上板上钉钉,只不过维亚利是站在孔蒂的立场上发表观点的,他认为孔蒂离开切尔西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孔蒂早就对切尔西高层的一些行为感到不满。维亚利在意大利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时表示:“孔蒂肯定会离开切尔西,或者说他已经迫不及待了。切尔西高层在操作球员转会时没有征询孔蒂的意见,这是孔蒂所不能接受的。而且切尔西方面也希望选一个能够配合俱乐部工作的主教练。”本赛季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没少投钱,但是他们收获的效果却比较一般,无论是莫拉塔、巴卡约科还是吉鲁、德林克沃特都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符合的身价的状态。

维亚利同时也表示自己的同胞并不缺下家,他说:“孔蒂并不缺下家,他有一堆合同等着他去签字。无论是意大利国家队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孔蒂完全有能力可以找到一个让他重获成功的地方。”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