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 里昂逼近前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1轮战罢9场,甘冈2-1击败波尔多,格雷尼尔和迪亚洛破门;南特0-3不敌圣埃蒂安,卡贝拉2球1助;卡昂1-3不敌蒙彼利埃,西奥2球1助;里尔0-1不敌亚眠,门多萨一剑封喉;斯特拉斯堡2-2平梅斯。本轮最后一场摩纳哥客场与雷恩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时45分进行。

德佩独中两员

豪门赛况

10人巴黎主场2-1昂热,姆巴佩梅开二度;第戎1-3马赛,吉尔曼、奥坎波斯和帕耶建功;中资尼斯客场2-0特鲁瓦,普莱亚2球;里昂主场2-0图卢兹,德佩独中两元。

法甲积分榜

本轮焦点

巴黎7连胜夺冠在望:本轮先赛的巴黎在主场2-1击败昂热,埃梅里的球队拿到联赛7连胜。巴黎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摩纳哥17分,已经非常接近冠军。

里昂3连胜逼近前三:本轮里昂在主场2-0轻取图卢兹,拿到联赛3连胜。里昂目前积60分排在第4,距第3的马赛只有2分差距。

里尔8轮不胜深陷降级区:里尔还是没能走出低谷,此役他们就在主场0-1输给了亚眠,联赛8轮不胜后里尔积28分继续排在联赛倒数第2位。

焦点球星

姆巴佩:内马尔伤缺,姆巴佩扛着巴黎前进,与昂热的比赛这名超新星梅开二度,本赛季姆巴佩联赛进球数达到13粒,是仅次于内马尔和卡瓦尼的队内第3射手。

德佩:荷兰飞翼的状态实在太好,在国家队比赛中他帮助荷兰击败葡萄牙,此役顶到中锋位置的德佩又独中两元带领里昂击败图卢兹。

普莱亚:与特鲁瓦的比赛头号前锋巴洛特利哑火,但尼斯还有普莱亚,他用2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获胜。本赛季普莱亚联赛进球数达到12粒。

西奥:在与卡昂的比赛中,西奥贡献2球1助攻主宰比赛,他本赛季法甲进球数达到10粒。

门多萨:与里尔的保级战,门多萨帮助亚眠在客场打入制胜进球,亚眠拿到保级6分战的胜利。

帕耶:马赛大腿绝对是本轮的焦点人物,与第戎的比赛他在最后时刻2次主罚点球,第1次被门将挡出,2分钟后他再次站上12码处完成自我救赎!

权昌勋:这名韩国球星在与马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仅1分钟就取得进球,一度帮助第戎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卡贝拉:客场面对防守一向稳健的南特,卡贝拉迎来大爆发,他在这场比赛中贡献2球1助攻带领圣埃蒂安在客场3球大胜。

比赛详情

姆巴佩梅开二度 10人巴黎圣日耳曼2-1昂热

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姆巴佩三箭齐发,德拉克斯勒、莫塔和维拉蒂构建中场。昂热方面,阿卡突前。第12分钟,德拉克斯勒中场精妙长传打对方右肋空档,姆巴佩高速插入禁区第一时间右脚攻门得手,1-0!巴黎在主场取得领先。第1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莫塔恶意踩踏托马斯被直接红牌罚下,大巴黎只剩10人应战。

第25分钟,巴黎长传发动进攻,对方后卫头球冒顶,库尔萨瓦底线倒三角回做,姆巴佩轻松推射破门,2-0!姆巴佩梅开二度!第75分钟,泰特妙传身后,埃坎比面对出击的门将捅近角破网为昂热扳回一分,2-1!第83分钟,拉比奥特妙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左脚攻门打中横梁弹出!姆巴佩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良机。最终10人巴黎在主场2-1击败昂热。

德佩独中两元 里昂2球轻取图卢兹

特劳雷、德佩和科尔内特三箭齐发,奥尔、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构建3中场。图卢兹方面,前阿森纳前锋萨诺戈突前。第23分钟,奥尔做球,德佩23码外右脚大力搓射破门,1-0!里昂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3分钟,桑加雷禁区内背后放倒恩多姆贝莱犯规,德佩稳稳罚入点球,2-0!德佩梅开二度!最终里昂在主场2-0击败图卢兹,联赛3连胜。

第戎 1-3 马赛

第戎排出塞德、塔瓦雷斯和萨马里塔诺的三叉戟,巴尔蒙特、阿玛菲塔诺和罗查构建3中场,韩国球星权昌勋替补。马赛方面,帕耶、吉尔曼和奥坎波斯三箭齐发,古斯塔沃、桑松和赞博构建3中场体系。第36分钟,帕耶右路突入禁区低传门前,吉尔曼拍马赶到撞射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73分钟,哈达迪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韩国球星权昌勋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88分钟,帕耶右侧角球传中,奥坎波斯抢前点甩头破网梅开二度,1-2!第92分钟,亚姆贝雷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帕耶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95分钟,帕耶右路抹入禁区被劳托亚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帕耶第二次站上12码处,这一次他没有再错失机会稳稳命中,1-3!最终马赛在客场3-1击败10人第戎。

特鲁瓦 0-2 尼斯

特鲁瓦排出尼亚内的单箭头,格兰德希尔、阿扎姆、尼维特和达比昂在身后。尼斯方面,马克西明、巴洛特利和普莱亚三箭齐发,塞里、梅洛和西普里安构建3中场。第16分钟,尼斯前场抢断,普莱亚24码外右脚劲射破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3分钟,西普里安斜塞左肋空档,普莱亚禁区内抢先出脚捅射破门,0-2!最终尼斯在客场2-0击败特鲁瓦全取3分。

甘冈 2-1 波尔多

甘冈排出布里恩德的单箭头,萨里布尔、格雷尼尔和贝内泽特在身后,波尔多方面,马尔科姆、普雷维尔和布拉斯维特三箭齐发。第55分钟,贝斯后场放倒布里恩德犯规,格雷尼尔23码外任意球弧线球破网,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甘冈主场1-0领先。第59分钟,恩格巴科托外围左脚远射被挡,迪亚洛再次尝试凌空低射洞穿对方大门,2-0!第80分钟,伊科科禁区内侵犯马尔科姆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马尔科姆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倒在地上的他抓住机会扫射破门,2-1!最终甘冈在主场2-1击败波尔多全取3分。

南特 0-3 圣埃蒂安

萨拉单箭头,埃尔哈纳西、隆吉尔和巴姆在身后。圣埃蒂安方面,汉姆马突前,班巴、卡贝拉和帕奎特在身后一字排开。第17分钟,卡贝拉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德布希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1!圣埃蒂安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班巴传球,卡贝拉中路高速插入禁区低射左下角破网,0-2!第63分钟,苏博蒂奇传球发动反击,前场形成5打3,但信心满满的卡贝拉禁区前直接选择右脚低射破门,0-3!卡贝拉梅开二度!最终圣埃蒂安在客场3球大胜南特。

里尔 0-1 亚眠

佩佩和莫斯巴联袂锋线,迈亚和阿马杜坐镇中场,门德斯和本齐亚两翼齐飞。亚眠方面,科纳特突前,卡库塔在身后。第53分钟,门多萨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内左脚冷静低射破门,0-1!第81分钟,巴赫奥利传中,门德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阿劳霍传球,门德斯外围左脚远射再次被立柱拒绝,最终里尔在主场0-1不敌亚眠。

斯特拉斯堡 2-2 梅斯

巴霍肯和布拉亚克搭档锋线,利恩纳德在身后策应。梅斯方面,里维埃单箭头,多塞维、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第17分钟,科尔内特左脚攻门被扑出,巴霍肯跟进补射破门,1-0!斯特拉斯堡主场领先。第24分钟,恩多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里维埃主罚点球命中,1-1!第46分钟,多塞维突入禁区底线传中,莫莱特远点包抄凌空劲射破门,1-2!此后两队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斯特拉斯堡底线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塞卡禁区内爆射破门,2-2!最终斯特拉斯堡与梅斯战平。

卡昂 1-3 蒙彼利埃

罗德林、桑蒂尼和巴齐勒三箭齐发,蒙彼利埃方面,西奥突前,伊科内和桑比亚在身后。第21分钟,桑比亚突入禁区倒地将球捅到门前,西奥远点跟进将球打进空门,0-1!蒙彼利埃客场取得领先。第23分钟,蒙彼利埃角球传中,西奥前点头球一蹭,斯科西里门前包抄近距离破门,0-2!第53分钟,桑比亚斜传左路空档,西奥禁区内攻门被出击的门将扑出,随后他补射空门得手,0-3!第87分钟,罗德林右路传中,桑蒂尼抢点头槌破网扳回一分,1-3!最终蒙彼利埃在客场3-1击败卡昂全取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