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莱梅2-1力擒法兰克福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1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28轮,不莱梅坐镇主场2-1力擒法兰克福,尤努佐维奇破门,亚伯拉罕自摆乌龙,中国球员张玉宁继续无缘大名单。

不莱梅力擒法兰克福

为保级而战的不莱梅最近疯狂抢分,上轮他们在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不莱梅积33分已经上升至联赛第12位,摆脱了降级的威胁。此役不莱梅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法兰克福,上轮法兰克福在主场3球横扫美因茨,目前他们积45分排在联赛第4,本赛季他们将为前四而战,这场比赛他们也会充满动力。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在主场2-1击败不莱梅。

此役,不莱梅排出贝尔福迪尔、克鲁泽和尤努佐维奇组成的三叉戟,M-艾格斯泰因、巴格弗雷德和德莱尼构建3中场,维尔吉科维奇和莫伊桑德镇守防线,中国球员张玉宁继续无缘大名单。法兰克福方面,约维奇和雷比奇联袂锋线,日本国脚长谷部诚先发。

第4分钟,沃尔夫外围右脚远射,帕夫伦卡救险。第6分钟,克鲁泽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哈德奇挡出。第8分钟,M-艾格斯泰因传球,贝尔福迪尔禁区右侧的攻门打偏。第17分钟,德莱尼头球摆渡,贝尔福迪尔头球接力攻门被挡。第25分钟,不莱梅被动换人,弗里德尔替下受伤的奥古斯丁松。

第28分钟,德莱尼左路突破大力将球扫到门前,尤努佐维奇跟进倒地铲射破门,1-0!不莱梅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克鲁泽做球,弗里德尔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37分钟,鲁斯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随后沃尔夫的攻门也打偏。第39分钟,法兰克福用法比安替下受伤的雷比奇。第42分钟,钱德勒传中,法比安头球攻门,帕夫伦卡救险,上半场比赛不莱梅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克鲁泽传中,贝尔福迪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哈德奇挡出。第53分钟,法比安直传,博阿滕禁区内脚后跟传球,约维奇甩开后卫转身低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1!

第56分钟,法比安传球,约维奇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被挡出。第67分钟,贝尔福迪尔做球,德莱尼禁区内左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78分钟,塔瓦沙传中,达科斯塔右脚攻门偏出。第79分钟,不莱梅左路45度角传中,亚伯拉罕头球解围,皮球划出一道高抛物线越过门将头顶坠入自家大门,不莱梅2-1再次超出比分。

第82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莫伊桑德头球攻门,哈德奇救险。第88分钟,德古兹曼传中,亚伯拉罕头球顶偏。随后朗坎普替下进球功臣尤努佐维奇,最终不莱梅在主场2-1力擒法兰克福。

出场阵容

不莱梅(433):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尔吉科维奇、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32-弗里德尔25')

中场:35-M-艾格斯泰因、44-巴格弗雷德、6-德莱尼

前锋:29-贝尔福迪尔(9-约翰森75')、10-克鲁泽、16-尤努佐维奇(15-朗坎普89')

法兰克福(3412):

门将:1-哈德奇

后卫:23-鲁斯(3-法莱特76')、20-长谷部诚、19-亚伯拉罕

中场:24-达科斯塔、17-博阿滕、6-德古兹曼、22-钱德勒(33-塔瓦沙65')

前腰:27-沃尔夫

前锋:8-约维奇、4-雷比奇(10-法比安3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