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4轮评选 郜林程月磊PK三大洋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8中超第4轮战罢,程月磊扑出亚泰2个点球,帮助富力获得胜利;马丁斯上演帽子戏法,展现出色的门前嗅觉让申花完成逆转;恒大外援集体低迷之时,郜林一剑封喉为土炮正名;比埃拉和特谢拉皆以破门+造点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江苏苏宁2-1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特谢拉—苏宁标王再展神威,他为球队指明胜利方向

中超英雄第4轮评选 郜林程月磊PK三大洋将

苏宁主场以2-1力克泰达,终结2连败的阴霾,重新走上胜利轨道。苏宁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依赖的正是球队标王特谢拉的神勇发挥。特谢拉在场上破门+造点,为球队赢得来之不易的胜利!

当双方场面处于胶着之时,正是特谢拉在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之下,造成曹阳禁区内手球犯规,帮助球队博得点球。随后特谢拉再以习惯性的长途奔袭后,一脚精彩的远射洞穿了津门虎的球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作为苏宁标王的特谢拉,他在场上无疑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是球队进攻端的最大倚仗。只要特谢拉能够保持着高光,那么苏宁便绝对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觑!

长春亚泰1-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程月磊—铜墙铁壁阻击亚泰,3次对决扑出4点球

中超英雄第4轮评选 郜林程月磊PK三大洋将

富力客场以2-1战胜亚泰,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颇为罕见的是,富力能够获得胜利,并非倚仗着球队疯狂的攻击火力,而是门神程月磊的出色表现。正是他在场上展现门神本色,扑出对手的2个点球,才帮助球队获得的胜利。

开场仅8分钟,弋腾便在禁区内手球送点,这也让亚泰获得点球。面对着伊哈洛主罚时,程月磊冷静的判断对了方向,轻松将球扑到。下半时补时阶段,卢琳又在禁区内不慎铲倒周大地再次送点,这一次又是程月磊将杜震宇主罚的点球扑出,助富力获得胜利。

上赛季在同亚泰交锋时,程月磊便曾将伊哈洛和胡斯蒂主罚的点球,相继拒之门外。连续3次交锋里,程月磊竟然连续扑出亚泰的4个点球!这也是相当难得的事情。想必亚泰再看到程月磊,都会心惊胆战!

天津权健0-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郜林—谁说恒大进球只靠外援!郜林危难救主服不服?

中超英雄第4轮评选 郜林程月磊PK三大洋将

长期以来,人们对恒大的印象,便是进攻端皆是由外援大包大揽,乃至本土球员们只能处于打酱油的角色。尽管这种说法有失偏颇,但却早已成为人们的思维定势。

但恒大客场面对权健之时,却将这种说法彻底击碎!恒大的外援们罕见的集体陷入低迷,高拉特将来之不易的点球一脚踢高,阿兰更是在裁判的眼皮子底下,不冷静的肘击刘奕鸣,不但染红离场,还面临着足协开出的重磅罚单。

正是在危难之际,郜林终于展现英雄本色,成为恒大阵中关键的救世主!他的一脚势大力沉的推射,洞穿了权健队的球门,帮助恒大稳定住了局势!最终恒大正是凭借着郜林这粒金子般的入球,艰难获得三分。

北京国安4-0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比埃拉—德比战送上处子球,破门+造点他最闪耀

中超英雄第4轮评选 郜林程月磊PK三大洋将

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上,国安以4-0的比分大胜人和,豪取3连胜延续着良好的势头。国安也以这样的大捷向世人证明:北京的老大仍是国安!比埃拉在德比的舞台上光芒四射,以破门+造点的高光表现证明自己的能力!

第51分钟时,比埃拉在大禁区前,以一脚技惊四座的爆射,洞穿了人和队的球门!这个进球可谓速度和力道十足,人和门神张烈徒然剩下目瞪口呆的份,但却没有任何的办法。比埃拉也以这样的方式,贡献了他在国安的处子球。随后,比埃拉还在禁区内成功的为国安博得一粒点球,继续高光表现。

颇为重要的德比战上,比埃拉的表现如此出彩,这怎能不让人印象深刻呢?想必,他也能够以这样的表现,赢得国安拥趸的心,这亦是有利于他将来能够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

上海申花4-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马丁斯—中超首出战便送戴帽大礼,梦回巅峰所向披靡

中超英雄第4轮评选 郜林程月磊PK三大洋将

在这场一波三折的较量里,申花以4-2力克华夏幸福,取得辉煌的胜利。帮助申花获得胜利的头号功臣,便要属马丁斯!正是凭借着他的帽子戏法,申花才能实现逆转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马丁斯之前在亚冠和超级杯上,场场皆首发出战,且都打满90分钟,但他的表现却平平,仅在主场同悉尼FC的比赛里,贡献1粒入球。此番同华夏幸福之战,马丁斯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中超较量,他也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能力,回馈了球队的信任。

当看到马丁斯在场上如此高光的表现,央视也一再的对他称赞,称赞他的门前嗅觉极为敏锐,即便是放眼欧洲赛场也属于顶尖行列!马丁斯俨然回到了他的巅峰状态,对于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申花来说,马丁斯的出色发挥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他也将帮助球队增添赢球的保障。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