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北航夺两冠成大赢家 人大南开东北大学闯入全国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北部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实力强劲的东北大学最终如愿以偿击败清华,而北航大学在最强NBA以及穿越火线的赛场上击败东北大学。而人民大学在英雄联盟上直落两盘同样击败东北大学。最后,王者荣耀的较量上,双方虽然在实力上不分伯仲,但南开大学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艰难拿下比赛。

清华大学 vs 东北大学 FIFA Online3(0-2 东北大学胜)

FIFA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中,清华大学一上来便打出了一记极具威胁的射门,但东北大学迅速调整,中场的连续传导占据场面优势,连续的进攻令清华大学漏出破绽,东北大学先声夺人将比分改写成1:0。下半场的争夺中,东北大学依然牢牢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随着东北大学再次取得进球,2:0的比分令清华不得不全军压上展开进攻,无奈的是,东北大学密不透风的防守令偏爱中路进攻的清华没能寻觅良机,反而令东北大学多次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最终,东北大学以2:0先下一城。

FIFA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中,东北大学的表现显得更加自信,掌握控球优势的同时利用一脚边路的直接射门打破僵局。随后,东北大学继续在半场对清华形成压制,上半场结束前再次获得一粒进球。下半场的比赛中,0:2的落后令清华大学不得不放手一搏。加强了中路的逼抢的同时减少了失误,随着伊布断球成功,单刀完成射门将比分改写成1:2,清华大学重燃希望。但东北大学并没有给清华机会,以攻代守的消耗掉最后的时间。最终,东北大学完成了赶清超华拿到了FIFA Online3的冠军。

东北大学 vs 北航大学 最强NBA (0-2 北航胜)

最强NBA第一局

第一局

双方都选用了同样的阵容,两位奥尼尔都展现了极强终结比赛的能力,尽可能的保证命中率。相比东北大学过于依赖奥尼尔不同,北航的科比也是多次发难,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陷入胶着。随着,东北大学詹姆斯三分失准,北航以21:20惊险过关。

最强NBA第二局

第二局

对于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东北大学迅速做出调整。莱昂纳德的登场寄希望于限制科比的发挥。这一变阵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北航Jar的发挥,但篮板球的丢失令东北大学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随着北航摘下最后一个篮板。东北大学两战惜败遗憾错失晋级全国赛资格。

东北大学 vs 北航大学 穿越火线 (2-0 北航胜)

北航先声夺人,恋栈的狙击再次大发神威,率领队友拿下A点的同时团灭对手。第二回合,北航利用灵活的战术转战B区再下一城。北航强大的个人实力令东北大学在防守上疲于奔命,而恋栈在中路对狙的实力令东北大学只能封烟避其锋芒。连战连捷的北航以摧枯拉朽的进攻打懵东北大学。最终,北航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在零封东大。

随后的模式,北航依然在击杀数上掌握主动,麦东一波四杀令北航继续拉大比分。北航、怡怡担任狙击位,而北航其他人以4V5打出了不俗的统治力。北航、LQ率先完成20次击杀,牢牢把守中房的北航令东大无法在比分上更进一步。最终,北航大学以100:69拿下比赛最终的胜利。

AG vs KB CFM战队表演赛

表演赛中,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选手的难度,一方遮盖了显示屏的视野,另一方面戴上海盗眼罩。增添游戏乐趣的同时,给选手带来了一定的困扰。

爆破模式的比赛中,KB战队先声夺人成功在保卫者一方取得了不错的胜利,而换边后的KB依然延续强势,多次灵活的战术配合令AG疲于防守。最终,KB依靠大比分9:4的成绩拿下了爆破模式的胜利。

随后的模式中,双方选择的方式一个是静音模式,不交流。还有野兽世界,是在对面的手机上画简单的动物。双方难度增加了!第二场比赛中,双方都选用狙击枪来进行正面对决,AG保卫者的狙击枪法更胜一筹,比分相差有点大!而KB逐渐调整状态将比分完成反超。随后,双方陷入白刃战,从刀尖上进行了一定的较量。最终,KB以100-84的比分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人民大学 vs 东北大学 英雄联盟(2-0 人大胜)

第一局BP

第一局

阵容方面,人民大学选到了大虫子、皇子、男刀、伊泽瑞尔和牛头。反观东北大学选到了吸血鬼、卡兹克、卡尔玛、霞以及布隆。

人民大学的中野配合展现了东北大学无可比拟的默契,出色的配合令男刀在比赛中瞬间起飞。而起飞后的男刀通过自己线权优势开始帮助队友,盘活三路的同时将东北大学压制在己方二塔之下。14分钟,双方的经济差距在人大良好的节奏下被拉大到5000,而男刀在单人带线上不可阻挡。随着人大拿下大龙,人大一鼓作气登上高地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P

第二局

阵容方面,人民大学选到了大虫子、皇子、吸血鬼、女警和塔姆。反观东北大学选到了青钢影、扎克、炸弹人、维鲁斯和布隆。

东北大学一波多人包下打开局面,而人大的中单仍然在补刀上占据不错的优势。不甘压制的人大下路组合站了出来,塔姆的开车配合女警的赶到将完成击杀。此后,女警瞬间起飞,积极换线令其在连续的小团战中斩获颇丰。

但东北大学的团战阵容在中期开始发力,以牺牲上单的代价拿下一波团灭,而后,人民大学依然在场面上极具压制,缺乏前排的东北大学只能多次选择被动开团。虽然维鲁斯在龙坑拿下五杀力阻人大推进。但吸血鬼的爆炸伤害以及女警的装备成型令东北大学在团战中败下阵来。最终,人大上路一波团战打出团灭,以2:0成功获得了进军全国赛的入场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vs 南开大学 王者荣耀(1-2 南开胜)

第一局BP

第一局

阵容方面,北航选到了关羽,武则天,裴擒虎,夏侯惇,张飞

而南开大学选到了李元芳,杨戬,姜子牙,杨玉环,苏烈。

南开大学延续其之前比赛所打出的压制力,率先完成击杀。而姜子牙体系的沿用,令南开大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随着关羽来中路抓杨玉环但是杨玉环有一个无法被选定的大招!没有成功!南开大学的强势推进成功压缩北航的活动范围。杨戬三个大招豪取留个人头成为了南开大学团战的关键先生。最终,南开大学依靠凌厉的进攻先下一城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P

第二局

阵容方面,北航选择了刘备 白起 梦奇 老夫子 牛魔王。而南开大学选择了诸葛亮 裴擒虎 张飞 杨戬 刘邦。

梦奇的登场令南开大学边路进攻受挫,北航在下路抓死刘邦,但南开在上路抓死了白起的同时推掉上路一塔。双方在比赛初期都打的较为谨慎。但随着刘邦的单带遭到抑制,南开大学在本场比赛中的节奏遭到了抑制。

南开大学一波四人冒进遭到了北航成功的反打,团战取得优势的北航顺势拿下主宰吹响了自己的进攻号角,起势的北航越战越勇,一波团战0换4继续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依靠6000+的经济优势将南开压制在高地之上。随着北航在团战中再次获胜,依靠三人冲上高地强行将比分改写成1:1。

第三局BP

第三局

阵容方面,南开选到了老夫子 李元芳 孙膑 程咬金和嬴政。而北航选到了武则天 刘邦 刘备 苏烈 张飞。

南开大学拿到4-0的完美开局,虽然暴君被北航抢下,但南开的野区控制力令南开的进攻为所欲为,随着上路的失手,北航的防御显得捉襟见肘,难以招架。程交金在下路打出牵扯,而南开剩余四人上路河道随时准备击杀主宰。背水一战的北航强行开团,一波团灭令场面瞬间反转,南开的经济优势消失殆尽。

双方陷入僵持,而程交金的单人推进令北航颇为头疼。但张飞怒气蓄满的一波开团再次率队击杀南开多人。团战中尽显乏力的南开险些被北航一波终结比赛,程咬金单人拖住四人为南开迎来反推的机会。而南开在反推中连破两路高地后让比赛悬念层生。随着刘备中路被抓,南开大学一鼓作气拿到了通向全国赛的入场券。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