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副主席夸赞国安青训布局 李明:期望成全国最好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文/赵宇)今年的青超联赛揭幕战选择安排在了北京中赫国安的青训基地进行。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表示这跟俱乐部对于青训的重视有直接关系。

足协高层称赞国安青训布局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去年开始,对于青训体系、青少年足球给予了很大程度的重视,他们对于北京市青少年足球的布局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北京的很多足球重点学校也结成了联盟,这方面他们也有很好的工作思想。所以这次活动放在中赫国安青训基地,对于北京中赫国安也是种推动。”李毓毅这样说。

对于足协领导给予的肯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很欣慰,“青训本身就是俱乐部所要承担的责任, 同时也是自身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创造俱乐部品牌的一种需要,对中赫国安来讲发展青训是必不可少的,是俱乐部足球工作的重中之重。”

关于俱乐部的青训目标,李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展望,“我们希望未来把中赫国安青训发展成中国最有特色的青训体系,同时也有我们短期计划和中长期的目标,就像我们在工体主场举办的青训梯队集体亮相活动,体现了我们不仅要在一线队投资,我们对于青训也有相当的重视。我们会在接下来会把青训体系、机构合作、校园足球普及几个层面的工作扎实的开展下去,希望我们能成为中国最好的青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