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愚人节玩笑?曝卓尔财大主场不保 恐迁离武汉

中甲武汉橙色风暴球迷会2018-04-01 15:23
0评论 收藏

3月31日晚,此前两连胜的武汉卓尔队首个主场对黑龙江FC队的比赛在中南财大体育中心火爆上演,可卓尔队竟然以0比1奈何不了升班马,给人一记闷棍,令广大武汉球迷十分郁闷。但这并不算什么,毕竟联赛还很漫长。然而,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却传出:有关方面决定取消武汉卓尔队继续使用中南财大体育场,并要求卓尔队准备启用备用主场——荆州市体育场。这是真的吗?不会是愚人节玩笑吧?当很多球迷听到这一消息时,并不相信,都认为是今天愚人节的玩笑。

曝卓尔主场将迁离武汉

武汉橙色风暴作为忠诚追逐武汉足球十七年的卓尔队死忠,深知今年卓尔主场最终落定中南财大确实不易,作为球迷要倍加珍惜。我们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武汉足球的关心,感谢武汉赛区组委会(市公安局、市足协和卓尔俱乐部等)的积极运作和通力协作,感谢中南财大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为保障武汉卓尔主场在中南财大比赛顺利进行,营造狂而不乱的主场氛围,展现武汉球迷的良好素质与精神风貌,我们赛前特发出倡议承诺书:

我们承诺严格遵守赛区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配合安保人员的工作,严厉禁止会员携带与足球比赛无关的各种物品进入看台。按照指定路线进入球场,进校时不喧哗、不吵闹,不在校园内穿梭,不进入教学区,不影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正常的教学秩序。

我们倡导广大球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身体力行支持节能减排,避免给光谷地区造成更大的交通负担,影响自己的观赛质量。在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遵守社会公序良俗,积极发扬传统美德,用我们的一言一行扎实巩固文明城市殊荣,展现新时代大武汉市民的风采。

我们承诺文明观赛,狂而不乱,用加油声鼓舞球员士气,不扰乱比赛秩序,绝不谩骂球员、教练,不谩骂裁判,不发生冲突。赛后统一清理看台,所有垃圾全部带走,还校园一片干净与整洁。

我们信守承诺,我们说到做到!我们服从大局,听从组委会安排,愿意由事先安排的中央区域东一区转移到东二区。我们和武汉各大球迷组织团结在一起,密切配合,赛前有序组织球迷入场,在看台上各大球迷组织以统一的方式展现出最大的激情为球队助威鼓劲,赛后带走了看台上的垃圾,表现出武汉球迷的良好素质。赛后,所有球迷退场井然,由于有关方面协调了摆渡大巴疏散球迷,大概在半个小时左右,大批球迷已经离去,比赛散场并没有如事先预计的那样拥堵。

另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卓尔主场的安排也是给予高度配合,比赛并没有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武汉正在积极筹办和迎接军运会,武汉卓尔队的主场比赛可以说是为军运会召开所进行的预演,正如大武汉渴望一届国际性综合性的盛会一样,大武汉更同样需要有武汉卓尔队的主场。

随着武汉市足球改革方案的出台以及行动计划的实施,武汉卓尔冲超已经成为武汉全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武汉全市上下都在为武汉卓尔冲超创造一切有利的条件和环境。作为武汉市民、作为武汉球迷,都愿意为武汉卓尔冲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愿意以汉军死忠的名义捍卫卓尔队武汉主场声誉,我们呼吁并恳求:武汉卓尔队主场不能离开武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