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日空锦标赛林德伯格两破纪录领先 冯珊珊67杆T10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2018年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顺利完成了第三轮比赛。继第二轮打破赛事36洞最低杆数纪录后,瑞典球员佩妮拉-林德伯格再度打破54洞最低杆数纪录,以-14杆单独领先。我国球员冯珊珊今天交出无柏忌的67杆,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0位。

冯珊珊在比赛中

两轮成绩-3杆并列26位的冯珊珊今天与西班牙球员阿萨阿拉-穆略斯同组。在2号洞,比赛的首个五杆洞推鸟后,世界第一在7、8、9号洞连续抓鸟。

转场后,冯珊珊在15号洞再抓一鸟,全天打出5只小鸟0柏忌的67杆,单轮成绩-5杆,仅次于单轮-8的李旻智与-6的莫莉娅。总成绩-8杆,与杰西卡-科达并列第10位。

从未在女子美巡、欧巡赢过球的林德伯格连续3轮领先。与朴城炫一同在第二轮以-12杆打破全日空锦标赛的36洞最佳成绩后,今天再度打破全日空的54洞纪录,以-14杆取得单独领先。

前两天从未丢过杆的瑞典人在首洞便拿下小鸟,取得领先。今天林德伯格在果岭上看线非常精准,可惜多次因为推杆力量不够,小球停在洞边,不得不多推1杆。第三轮拿下一共4只小鸟2个柏忌的70杆,以总成绩-14杆,3杆领先于追赶者。

“我明天要继续按照前三天的节奏来打球。”林德伯格说道:“明天的形势很不一样,有很多人都有机会追上我。肯定会有人打出低杆数,所以我还要按照前三天的感觉去比赛。”

大学时期GPA高达3.97分的“学霸”型球员艾米-奥尔森(Amy Olson)连续三轮打出6字头。今天交出5只小鸟,1个柏忌,以69-68-68杆的-11超越了朴城炫,排名第2位。

“我从来没有在大满贯上来到这样的位置,很兴奋。这是很好的经历,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我真的很兴奋。”奥尔森曾在大学时期曾拿过20个冠军,也是一位纪录保持者。她与林德伯格明天将在最后一组出发。

与昨天相比,朴城炫经历了跌宕起伏。4号洞的柏忌使她从开局的并列领先跌至2杆落后。转场前后的连续3只小鸟又使她获得最大2杆的领先优势。

可惜,虽然朴城炫的平均开球距离极远,达到282码,比林德伯格远了16码。但她的开球准头不佳,上球道率只有36%。而在推杆上又出现了较多的失误,12号洞开始,他在五个洞内丢了5杆(3个柏忌1个双柏忌),第三轮交出了74杆,比第二轮多出10杆。世界第四位的总成绩直接跌至-10,并列第3位。

不过朴城炫还没有失去信心:“虽然我今天的成绩不好,但过程中我还是打出了不少好球,也有好的救球。我现在想的是明天的比赛,要打好自己的球。”

与朴城炫以-10杆并列第3位的球员还有莫莉娅、朴仁妃、珍妮弗-宋、朱迪-夏多夫及查莉-赫尔。

瑞士籍的业余球员阿尔贝.巴伦苏埃拉也连续打破了赛事纪录。她分别以-5、-6、-7杆连续打破了全日空锦标赛的业余最佳18洞、最佳36洞、最佳54洞成绩纪录。明天,她将继续冲击由魏圣美(2004年)及卡罗琳-柯姬(Caroline Keggi,1988年)联合保持的业余最佳成绩(-7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